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2011羽联超级赛|2011羽联超级系列赛 > 诸强动态

李宗伟:丹麦赛目的争取奥运积分 期待夺冠庆生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10月17日16:06

  丹麦羽球公开赛将在周二开打,李宗伟希望能赢得冠军,当作送给自己的生日礼物。

  李宗伟表示:“10月21日是我的生日,我希望能够在丹麦公开赛夺冠,作为我的生日礼物。”

  在本届丹麦公开赛,被列为头号种子的李宗伟将在首轮对阵印度的卡斯耶普,第二轮的对手有可能是西班牙的阿比安。一旦顺利闯进第三轮,李宗伟将硬碰中国好手陈金,他的半决赛潜在对手,有可能是作为东道主的丹麦老将彼德盖特与印尼老将道菲等人。若李宗伟能晋级到决赛,预计将会碰上中国双雄林丹或谌龙。

  李宗伟表示:“我将会在第三轮中对阵陈金,其实,这个比赛更重要的目的是争取奥运会积分,所以我没有去考虑赢或输,但我希望能够获胜。”李宗伟昨晚夺得全国赛男单冠军后,便马不停蹄飞往丹麦为丹麦公开赛作准备。(稿件来源:大马媒体)

(责任编辑:兰克辉)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