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广州恒大夺冠|广州恒大首次夺取顶级中超联赛冠军 > 最新动态

恒大夺冠庆典简短隆重 许家印:将精神带到国足

来源:天津网-每日新报
2011年10月18日08:39
冠军威武 为恒大也为国足而战(图)

  新报讯【记者 曾昭翔】17年等待,一朝美梦成真,16日晚的天河体育中心星光灿烂,在全场近6万名球迷的欢呼与歌声中,广州恒大队尽情享受着最幸福的中超首冠历史时刻,而那句用粤语书写的“我哋係冠军”的大标语,在这一刻被赋予了无穷的生命。

  上轮联赛获悉球队已经提前4轮夺冠后,恒大集团董事局主席许家印第一时间决定,要在夺冠后首个主场打造一场简短而隆重的提前夺冠庆典。16日晚中超第27轮,恒大队重回天河体育场,痛快淋漓地3:0完胜上海申花,也为随后的夺冠庆典增添了无限喜气。

  恒大夺冠庆典时间长度大约为20分钟,其中最为精彩的当属传递巨型恒大球衣,以及全场球迷共唱《We are the champions》。值得一提的是,中超冠军奖杯火神杯并未于当日在天河现身,此前有传闻称,恒大曾一度提出要复制一座火神杯以衬托庆典气氛,但并未获得足协批准。

  11月2日,中超最后一轮恒大将客场挑战成都谢菲联,在赛后举行的官方颁奖礼上,恒大将士将正式捧起中超火神杯。11月3日,回到广州的恒大还将举行更为隆重的中超首冠庆典,届时广东及全国各界人士将齐聚一堂,共同分享恒大队所取得的成绩和骄傲。

  庆典活动结束后,许家印来到球队驻地广州恒大酒店,与全体教练和球员进行小型内部联欢。联欢会后,许家印还特地召集主教练李章洙、领队秋鸣,以及进入新一期国家队的6名恒大国脚郑智、郜林、冯潇霆、孙祥、吴坪枫、张琳芃一起座谈。

  在谈心中,许家印适时地向6名恒大国脚提出了自己的期望,他希望他们能将恒大的精神、文化带到国家队去,在国家队中发扬恒大足球队“放开拼搏90分钟”的比赛精神,展现恒大人无私奉献、努力拼搏、奋勇争先的企业精神和风采,发挥出最好的状态,为国争光的同时,用无尽的努力和精彩的比赛回报全国球迷。

  此外,许家印还特别提出,11月11日中国队客战伊拉克的世预赛中,恒大国脚要相互勉力相互支持,为国“死拼伊拉克”,为中国队世界杯出线杀出一条血路。许家印还当场承诺,如果中国队客场战胜伊拉克,他将亲自前往机场,为凯旋的恒大国脚们接风。

  作者:曾昭翔
()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