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诸强动态 > 长春亚泰

王万鹏中指易伸重罚难当 亚泰大将或被停赛8场

来源: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2011年10月18日10:02

  周日,北京国安在主场与长春亚泰队的比赛出现了混乱,因为不满主裁判的判罚,长春亚泰队一度离开赛场三分钟之久,后来,又因为对国安球迷的辱骂不满,长春亚泰队后防大将王万鹏竟然朝看台上的球迷伸出了中指。对此,昨天有消息称,王万鹏重罚在所难免,如果不出意外,他可能会被停赛8场。

  不过,仔细回顾本场比赛的全过程,长春亚泰的确在客场遭遇了不公正待遇,该场执法的主裁判在关键的判罚上出现了多次漏判、误判和反判,这才是导致长春亚泰队员情绪失控的主要因素。除过王万鹏的中指之外,本场比赛亚泰队的另一名大将也在比赛中有攻击主裁判的嫌疑,恐怕他也将会受到处罚。

(责任编辑:王正坤)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