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广州恒大夺冠|广州恒大首次夺取顶级中超联赛冠军

许家印现身鼓励恒大队员 准备为国死拼伊拉克队

来源:南方日报
2011年10月18日10:54

  南方日报讯 (记者/朱小龙)在前晚简短而隆重的夺冠庆祝活动后,广州恒大队球员在回到球队驻地后又进行了小型的内部联欢活动,参加者只有公司高层和球队成员。老板许家印也难得现身,并且破例允许球员小酌庆祝。

  在联欢结束之后,许家印又特地召集主教练李章洙、领队秋鸣,和六位国脚球员郑智、郜林、冯潇霆、孙祥、吴坪枫和张琳芃留下继续进行交流。虽然夺冠之后的氛围相当轻松,但许家印也适时提到了郑重的话题。他希望国脚们能够把恒大的精神带到国家队当中去,发挥出最好的状态,感染其他队员,帮助国家队取得佳绩,为国争光。

  许家印提出,希望恒大国脚能够在下一场与伊拉克的比赛中,相互鼓励为国“死拼伊拉克队”,为国家队世界杯出线杀出一条血路。他甚至承诺,如果客场打赢伊拉克队,他自己将亲自前往机场接机,迎接恒大国脚们凯旋。

(责任编辑:golfshou)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