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中超联赛第27轮 > 中超热点

恒大提前夺冠举行庆典 中超保级圈形势逐渐清晰

来源:荆楚网-湖北日报
2011年10月18日12:16

  湖北日报讯 中超第27轮于16日结束,广州恒大提前三轮夺冠并举行了夺冠庆典,混沌一片的保级圈也变得脉络清晰起来,最终哪两支队会告别中超?

  本轮比赛前,大连、河南、上海、南昌、深圳、成都等6队都身陷保级圈,但是积分榜上排名最后的两队深圳红钻与成都谢菲联战成平局,使大连、河南和上海等三队基本上保级上岸,目前14至16名的三支队是南昌衡源积25分,深圳红钻积22分,成都谢菲联积20分。联赛还剩三轮各队还有9分可争,但成都队率先占据一个降级名额的可能性最大,而南昌和深圳队谁会降级则变数很大。

  成都队既贫穷也内乱,他们将主场打浙江绿城、客场打河南建业、主场打广州恒大。成都必须三连胜,然后还得看南昌和深圳的战绩才能谈是否保级。实际上,三连胜是不大可能完成的任务,本赛季仅有一场败绩的恒大怎么也不会愿意以输球结束首次中超之旅。

  深圳队的主帅特鲁西埃日前引起中国足协的重视,这位世界名帅的信心大振。深圳队不差钱,俱乐部与球队为保级众志成城。但他们最后三场的对手却都是需要苦斗的主,将客场打河南、主场打山东鲁能、客场打长春亚泰。仅领先深圳队3分的南昌队也是上下一心保级,他们虽然手握领先一场球的主动权,但最后三轮却风云难测,他们将客场打陕西中建、主场打上海申花、客场打江苏舜天。高洪波从国足下课后执掌陕西队但三轮不胜,下轮主场战南昌无疑会全力争胜。

  深圳与南昌队如果最终打成积分相同,两队之间的比赛也是各胜一场,净胜球目前南昌队仅领先2个。从下轮开始,两队可谓场场都是保级“生死战”。 (记者彭青)

(责任编辑:骆烨)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