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足坛聚焦_中国足球 > 中乙|中乙联赛|2011中国足球乙级联赛|中乙总决赛 > 中乙热点

智诚主帅张宁辞职 球队可能仿照绿城成立队委会

来源:金黔在线-贵州都市报 作者:王晓峰
2011年10月18日13:17
 


  ⊙本报记者 王晓峰

  本报讯 10月17日下午,当去年中乙对手大连阿尔滨正在庆祝冲超成功的时候,智诚俱乐部终于做出决定——— 接受主教练张宁辞去主教练的职务。

  这是张宁第二次向俱乐部递交辞呈,上一次是7月底负于延边之后。那一次俱乐部本着“用人不疑疑人不用”的原则,坚决挽留了他。而在上轮客场负于湖南后,他向俱乐部再次递交辞呈,在辞呈中他表示没能完成俱乐部的任务非常遗憾,他目前已心力交瘁,无法承受接下来两轮比赛的巨大压力。和上一次不同的是,这一次张宁态度十分明确,坚拒了俱乐部的挽留。昨天下午,张宁已经和他带来的助理教练离开了贵阳,记者尝试致电张宁,但他的手机已经转到秘书台。

  张宁自6月底上任以来,智诚战绩糟糕,11轮一胜一平9负仅积4分,接连输掉关键战役,上一轮更是在领先的大好形势下被对手绝杀。在接下来的两轮比赛中,除非奇迹出现,智诚已经不得不面对今年的中甲附加赛。

  在联赛仅剩两轮、且要面对附加赛的情况下,智诚俱乐部接下来的主教练人选很费思量。据接近球队的人士介绍,球队极有可能仿照绿城模式,成立队委会,由教练、球员代表、俱乐部代表共同管理球队,而执行教练人选,则由这支球队的“教父”袁弋担任,记者昨天打通袁弋的电话,他正在前往红枫湖球队的训练基地。袁弋表示已经有俱乐部官员和他谈过这个事情,对他来说,这是个没有选择的事情。而对于上任后的打算,袁弋表示要到球队摸完底后才好说。

(责任编辑:王江)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