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五洲绿茵 > 2011/2012欧洲冠军联赛|欧冠|欧冠新闻|欧冠积分|欧冠视频 > A组-拜仁、比利亚雷亚尔、曼城、那不勒斯

欧冠-克罗斯破门巴德送乌龙 拜仁1-1平那不勒斯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给力猫
2011年10月19日04:39
幻灯:克罗斯庆祝闪电破门 戈麦斯憾失点球痛苦

  北京时间10月19日凌晨2时45分,欧冠小组赛展开第三轮第一比赛日的较量,在“死亡之组”A组的一场焦点战中,德甲巨人拜仁慕尼黑客场挑战意大利劲旅那不勒斯队。拜仁方面,海因克斯延续了上轮联赛战胜柏林赫塔的首发,而那不勒斯也排出了球队的最强阵容迎战。结果,拜仁在开场仅两分钟就由克罗斯破门取得梦幻开局,不过巴德斯图贝尔却送上乌龙大礼,而戈麦斯又浪费了自己制造的点球,最终双方战成1-1平。此役过后,拜仁积7分继续在本组中领跑。

  比赛开场仅2分钟,场上风云突变:博阿滕助攻到前场,将球传至禁区前沿,克罗斯突然前插,精彩的停球后右脚凌空低射球门下角,德桑克蒂斯鞭长莫及,拜仁慕尼黑1-0取得梦幻开局。第5分钟,那不勒斯展开快速反击,拉维奇带球衔枚疾走,巴德斯图贝尔战术犯规领到一张黄牌。第7分钟,那不勒斯外围发炮,卡瓦尼在禁区内头球一蹭,可惜球偏出球门。第9分钟,施魏因斯泰格送出精准斜传,克罗斯包抄到门前,可惜射门时却将球漏过,拜仁错失良机。第13分钟,拜仁打成精彩配合,克罗斯将球分给穆勒,穆勒直传身后,可惜戈麦斯在防守球员干扰下没能拿到球。第16分钟,拉姆与里贝里配合后内切远射,可惜球打得又高又偏。第19分钟,戈麦斯接穆勒传球后转身冲向对方球门,在禁区外左脚重炮轰门,可惜球偏出球门;接近着,马乔也以一脚远射还以颜色,球同样没有打正。

  第24分钟,穆勒右路接球后突然带球杀向中路,为拜仁赢得中路的前场任意球,范比滕大力射门却打在穆勒的腿上弹出底线,不过裁判还是给了拜仁一个角球,范比滕抢前点头球攻门,球被后卫封堵出底线,拜仁再次角球;在这次角球中,施魏因斯泰格在抢位置时队阿罗尼卡犯规吃到黄牌,情绪激动的那不勒斯队长卡纳瓦罗同样被裁判出示黄牌警告。第32分钟,巴德斯图贝尔开出角球,那不勒斯球员前点一蹭,后点的博阿滕右脚脚弓垫射,幸亏德桑克蒂斯反应敏捷将球托出底线。第33分钟,克罗斯外围远射放了高射炮。紧接着,马乔右路传中制造杀机,球打在后点防守的施魏因斯泰格手臂上弹出,裁判拒绝吹罚点球。随后那不勒斯反击,马乔从右路高速插上,拉姆回防不及,被马乔切入禁区后右脚低传,巴德斯图贝尔上前铲堵,却将球从倒地扑救的诺伊尔身上蹭入球门,那不勒斯幸运地追平了比分。

  第41分钟,马乔对克罗斯严重犯规,被出示一张黄牌。第44分钟,拜仁发动快速反击,穆勒带球高速突进,祖尼加背后犯规吃到一张黄牌。补时阶段,施魏因斯泰格前插到禁区前沿被对手放倒,裁判却示意继续比赛,结果上半时双方战成1-1平。

  易边再战,双方都没有对阵容做出调整。第47分钟,戈麦斯禁区前沿左脚扣球右脚远射,球打在卡纳瓦罗手臂上,在底线裁判的提醒下,裁判吹罚点球,但是戈麦斯的射门被德桑克蒂斯稳稳扑住,拜仁错失良机。第49分钟,拜仁右路开出定位,施魏因斯泰格后点头球攻门,德桑克蒂斯再次稳稳将球扑住。第54分钟,拜仁角球造成门前险情,穆勒在门前奋不顾身伸脚抢射,可惜球又打偏了。第58分钟,祖尼加左路传中,关键时刻巴德斯图贝尔竟然滑倒,卡瓦尼领球后突然禁区,幸好范比滕和拉姆及时补位化险为夷;紧接着,里贝里在禁区内被踢到,却被判假摔吃到一张黄牌。第60分钟,穆勒在反击中停球后滑倒,季莫什丘克高速跟进大力远射,球稍稍偏出。第64分钟,拉维奇在发边路任意球是没有将球放在犯规地点,裁判几次提醒后向其出示一张黄牌。第71分钟,里贝里左路内切后传中,克罗斯与穆勒抢到同一点,结果克罗斯的射门打在后卫身上弹出。

  第72分钟,拜仁左路防守再出漏洞,马乔又一次高速内切,好在传球时球已经出了底线。第74分钟,克罗斯禁区外强行起脚,球又被防守球员用身体挡出。第75分钟,那不勒斯前场打出精妙配合,卡瓦尼在禁区内接到拉维奇传球,幸好经验丰富的范比滕补位及时,又识破了对手的假动作将险情化解。第78分钟,那不勒斯再次形成反击,拉维奇带球高速前进,穆勒背后犯规领到黄牌。第80分钟,里贝里断球杀向对方禁区,马乔背后犯规,但裁判未予理睬。第81分钟,那不勒斯用泽马伊琍换下卡瓦尼以加强中场的控制。第83分钟,克罗斯也因为对因勒犯规吃到黄牌。第85分钟,施魏因斯泰格突然从中场前插断球,然后带球高速杀向对方禁区,可惜在禁区线附近的射门没有打上力量,球被德桑克蒂斯轻松没收。此后,双方都没能制造出有威胁的进攻,最终双方以1-1战成平手。

相关新闻:

·功臣郁闷海帅满意下半场 戈麦斯抱憾盼主场取胜

·德媒哀叹小猪预言成真 拜仁前进脚步被自己绊倒

·乌龙罪人并非全场最低分 两位当家球星同获最差

·那不勒斯仅3脚射门无一中地 拜仁15脚进1球憾平

·超新星成拜仁欧冠进球利器 闪电破门洗历史耻辱

·急躁拜仁断送梦幻开局 如此发挥不用想安联决赛

·拜仁不失球终结于1147分钟 诺伊尔将继续冲纪录

  那不勒斯(3421):1-德桑克蒂斯/14-坎帕尼亚罗、28-卡纳瓦罗、6-阿罗尼卡/11-马乔、88-因勒(88’19-桑塔纳)、23-加尔加诺、18-祖尼加/17-哈姆西克(90’9-马斯卡拉)、22-拉维奇/7-卡瓦尼(81’20-泽马伊琍)

  拜仁慕尼黑(4231):1-诺伊尔/17-博阿滕、5-范比滕、28-巴德施图贝尔、21-拉姆/44-季莫什丘克、31-施魏因斯泰格/7-里贝里(89’27-阿拉巴)、39-克罗斯、25-穆勒/33-戈麦斯(92’30-古斯塔沃)

  (搜狐体育 给力猫)

(责任编辑:Gedicht)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