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NBA新闻 > NBA聚焦 > 2011奥尼尔访华 > 2011奥尼尔访华动态

奥尼尔逛深圳狂爆料 想买NBA球队和姚明拍电影

来源:宝安日报
2011年10月19日10:09

  一边爆猛料,一边调侃记者,在鹏城继续中国行的NBA著名中锋奥尼尔延续他的“耍宝”风格。昨日下午,“大鲨鱼”在深圳华侨城参加媒体见面会时透露,自己想购买一支NBA球队,还希望能和姚明合拍一部电影。

  渴望学习中国功夫

  每年奥尼尔都会来华参加商业活动,究竟哪一次经历最让他难忘?“大鲨鱼”不假思索地说:“2009年造访少林寺最让我难忘,我观看了武术表演,非常精彩。”主持人问:“你是否想学几招中国功夫?”奥尼尔回答:“当然,我很渴望学习中国功夫。”

  奥尼尔每次中国行几乎都会参加和功夫有关的商业活动。去年他还和少林武僧同台表演,而他表演的蛇拳更有十足“功力”。对此,球迷对“大鲨鱼”的演技十分佩服。有香港记者便问:“你演技那么好,也拍过不少电影,是否想过有一天跟香港电影界合作?”

  奥尼尔说:“我很期待跟香港和中国内地电影界合作,不光是我,姚明也一样,我希望能和他合拍一部电影。”

  奥尼尔日前已经公开表示,接下来将去上海会晤姚明。记者昨日问奥胖,除了商谈“鲨之队”与“姚之队”之间的巡回赛事宜,还会跟姚明谈什么。奥尼尔表示:“我很渴望见到姚明,再见见他漂亮的妻子,还有他更加漂亮的宝贝女儿。”

  “调侃”香港记者

  在媒体见面会上,香港卫视记者用英语向奥尼尔提问。令人意想不到的是,待该记者提问完后,奥尼尔一本正经地说:“这里是中国,请你用中文提问,否则我不会回答。”该记者用中文再重新问了一遍,没想到奥尼尔又摇了摇头说:“你说什么?我听不懂。”奥胖这番“调侃”引起现场哄堂大笑。不过玩笑过后,奥尼尔还是正经地回答问题。

  接下来,又一名香港记者向奥尼尔提问,他的摄影同事则拿起相机走近“大鲨鱼”准备拍特写。这时,奥尼尔的“耍宝”天性再次爆发,他抢过摄影记者手中的相机,把镜头对准记者说:“我要试试从里面看你们是什么样子。”现场再次发出一阵哄笑。

  正洽谈买NBA球队

  谈到近来愈演愈烈的NBA停摆,奥尼尔表示自己跟现场其他人一样不知道内幕,他也只能通过媒体了解最新进展。有记者问:“你是否想过有朝一日也购买或者拥有一支NBA球队?就像乔丹那样。”奥尼尔表示:“我的团队正在洽谈这方面事宜,也接触了很多这方面的人。现在NBA有不少老板想卖球队,我也希望能有结果。不久之后,我会就此事发布一个官方声明,敬请大家期待。”

  当被问到自己效力过的最强球队是哪支时,奥尼尔说:“当然是2001年季后赛那支湖人队,我们在那年的季后赛中取得15胜1负,以所向披靡的方式赢得总冠军。我们本该取得15连胜,但输一场也无所谓。”

  据了解,结束深圳行后,奥尼尔还将造访南宁和昆明。之后,“大鲨鱼”将飞赴上海,与姚明商谈有关“姚鲨对决”的巡回赛事宜。■本报综合报道

(责任编辑:骆烨)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