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LPGA赛事新闻

再获LPGA年度最佳 曾雅妮台北锦标赛将力争夺冠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八千里路
2011年10月19日10:24

  北京时间10月19日消息,在本周二,LPGA官方公布了本赛季的年度最佳选手花落世界排名第一的中国台北选手:曾雅妮,这是她连续第二年获得此项殊荣,同样也是首个连续获此殊荣的华人女子高尔夫选手。

  曾雅妮本赛季一直领先世界女子高尔夫积分排名榜,在本周LPGA巡回赛-中国台北站开打之前获得此项殊荣无疑是对曾雅妮的一种鼓励。作为五次大满贯冠军的获得者,2011年赛季对于曾雅妮来说是一个丰收的赛季,不仅赢得了两个大满贯赛,而且还获得了四个国际赛的冠军,这对于其他选手来说简直是个不可能完成的任务,而曾雅妮做到了,到目前为止曾雅妮在奖金榜上的排名也遥遥领先排在第二位的选手将近100多万美元。

  “在自己的家乡听到这个消息,真是一件很特别的事情,”曾雅妮说,“我感觉这个荣誉对于我和我的粉丝们来说都是一项莫大的殊荣和鼓励,我已经准备好了,我想在家乡我会把握住机会再次夺冠”

  “曾雅妮确实是一位顶级的、杰出的高尔夫选手,她会让这项运动在中国台北更加的欣欣向荣。”LPGA专员麦克-伊万说。

  (搜狐体育 八千里路)

(责任编辑:魏万春)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