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五洲绿茵 > 2011/2012欧洲冠军联赛|欧冠|欧冠新闻|欧冠积分|欧冠视频 > H组-巴萨、AC米兰、鲍里索夫、皮尔森

梅西无意批裁判漏判自己点球 称不会和C罗较劲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恩沙基
2011年10月19日07:47

  当地时间10月18日,梅西作为巴萨的球员代表出席了欧冠赛前的新闻发布会,有关他和C罗之间的对比,阿根廷人表示自己无意去和葡萄牙人进行比较。上轮巴萨与桑坦德比赛时,裁判漏判了梅西的点球,这让巴萨上下感到不满,不过梅西的态度和瓜迪奥拉一样:那就是或许裁判没有看清。

  梅西不愿去指责裁判漏判自己的点球,他和瓜帅一样选择了宽容,“我们在比赛中的运行通常很快,对于裁判来说,有时是很难看清楚的。大家之所以认为漏判了点球,或许是犯规动作确实很明显,但大家都是通过慢镜头回放看清楚的,但当时我们踢得很快,裁判瞬间很难看清楚。我们不应该过于看重这些事,裁判需要在一个安静的环境中执法,他们的工作并不好做,现在不应该再去谈此事了。

  梅西再打进39球的话,就将超越塞萨尔成为巴萨历史第一射手,这只是时间的问题,但小跳蚤并不着急:“这个赛季超越塞萨尔并不是我的目标,我只希望球队获得最好的成绩,而不会去考虑破纪录的事,虽然这也是很不错的荣耀。每个赛季大家都会说我处在最佳状态,事实上我自己感觉很好,希望保持出色的状态,像以往那样继续做好自己的事,并且带领球队不断取胜。”

  最近C罗不管是在皇马还是在国家队比赛时,都会有一些球迷高喊“梅西”的名字,来讽刺葡萄牙人,对此梅西说:“每个人都有自己的看法,我喜欢到任何地方都能获得球迷的喜爱,这会让我很舒服,因为那些都是支持我的球迷。但到了客场,没有那么多球迷像在主场一样欢迎自己,这也是很正常的。至于我和C罗之间的比较,那都是你们记者弄的,在我看来,我和C罗之间不会进行什么比拼,我只想帮助我的球队踢好比赛,绝不会去刻意拿自己和C罗去比较。”

  近期西媒体爆出梅西和博扬有血缘关系,梅西也作出了回应:“我还没有与博扬谈过此事,只是听到了这条新闻,我们居然是表兄弟,这让我非常惊讶。”之前梅西表示从未看过贝利踢球,近日贝利表示愿意送一套自己比赛的光碟给小跳蚤,巴萨10号这次对球王表示了尊重:“如果贝利送我的话,我会很高兴,我会看看他以前踢球的风采,那些镜头肯定都是不错的。”

  至于自己和阿根廷国家队的欠佳表现,梅西也是相当无奈:“我们还在适应新教练的过程中,至于为什么我在巴萨,主场进球比在客场更多,那或许是主场的因素,我们在诺坎普比赛有更多的优势。”

  梅西最后谈到了欧冠对手皮尔森:“没有球队是容易踢的,我们尊重任何一场比赛的对手,并且踢出我们自己最好的比赛,获得更多的控球权。我们希望能够尽快从小组出线,因为接下来还有很多比赛,包括去日本踢世俱杯,越早出线,我们就能更好地去进行恢复,备战其他的比赛。”

  (搜狐体育 恩沙基)

(责任编辑:majian82)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