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2011羽联超级赛|2011羽联超级系列赛 > 诸强动态

大马男双誓言冲出重围争冠 坦言是时候交出成绩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10月19日15:09

  尽管2011年丹麦羽球公开赛吸引一众球星参赛,但马来西亚男双好手陈文宏表示,他希望能够与搭档古健杰杀出重围,勇夺冠军。

  丹麦羽球公开赛今日拉开序幕战,率先展开的是入选赛的赛事,由于本赛事被列入世界羽联首要超级系列赛之一,无论奖金还是积分都是最高级别,因此世界十大男双组合都齐聚一堂,竞争激烈。

  是时候交出成绩了

  古健杰与陈文宏曾经在2007年和2009年两度夺得冠军,但这两次有许多强档都没有参赛。这一次,尽管强敌到齐,但陈文宏表示这并不会改变他争夺冠军的目标。

  25岁的陈文宏表示,他要证明他们具备了夺冠的条件。他说:“是时候要交出成绩了,我们之前多次都说过有机会,但结果却是每次都错失机会。这一次,我要专注赢得比赛。”

  身为马来西亚头号男双,古陈近来的表现不尽人意,他们两人上一次赢得超级赛级别的冠军,已是去年初的大马公开赛。

  陈金和:古陈不受冷天影响

  大马国家队男双总教练陈金和表示,刚抵达欧登塞时,迎接他们的是极冷的气候,但球员似乎不受影响。他说:“古健杰的心情非常愉快,文宏也处于很好的状态,我希望他们能表现出色。”

  被列为5号种子的古陈,首圈遭遇韩国的曹建雨与权利九,与他们同处上半区的还包括​​丹麦的马蒂厄斯与莫根森、中国的“风云组合”蔡赟与傅海峰及郭振东与柴飙。

  其他参赛的大马男双球员,是云天豪与陈伟强、吴伟森与林钦华及陈炳顺与王健国,另外两支是吉隆坡球拍俱乐部(KLRC)的颜德财与陈斌生及法鲁兹祖安与查基利。

(责任编辑:魏万春)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