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足坛聚焦_中国足球 > 足协杯|2011中国足球协会杯 > 2011足协杯动态 > 天津泰达VS上海申花

津沪对决泰达攻击线堪忧 阿里汉准备迎点球大战

来源:今晚网-今晚报
2011年10月19日14:29
面对津沪大战,摆出胜利手势的泰达主帅哈恩信心十足。 本报记者 宁 柯摄
面对津沪大战,摆出胜利手势的泰达主帅哈恩信心十足。 本报记者 宁 柯摄


  本报讯 (记者徐国玺)昨日,泰达队主帅哈恩谈到今晚的足协杯半决赛津沪之战时,毫不掩饰自己对拿下上海队的渴望。

  他说:“我们对这场比赛的准备已经够充分了,队里进行了多次的讨论和沟通,大家心里都有了完善的计划,我觉得我们能够打好这场比赛。”或许是对上个主场失利时球迷让自己下课的声音还记忆犹新,哈恩并不太在意与上海队交手时的主场之利:“按道理来说,主场是应该有优势的。不过,我们之前有很多比赛都是主场作战却没有赢球。而且上海队是一支优秀的球队,他们的实力并不应该是积分榜排名所表现出的那样。”

  在损失了主力前锋卢西亚诺后,泰达队在最近4场联赛中只攻入3球。攻击线的不给力,也让外界担忧泰达队能否在常规时间内搞定对手。本届足协杯比赛均为一场定胜负且没有加时赛。一旦双方在90分钟内战平,点球大战将不可避免。哈恩坦言,球队做好了点球大战的准备,但想要通过互罚点球获胜,仅仅依靠训练是无法做到的,“点球战更加看重的是心理,包括队员当时的自信心和状态等。这和平时的训练关系不大。不过,我们为了让队员们找到这种感觉,之前也做了一定准备。”

(责任编辑:王正坤)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