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五洲绿茵 > 2011/2012欧洲冠军联赛|欧冠|欧冠新闻|欧冠积分|欧冠视频 > H组-巴萨、AC米兰、鲍里索夫、皮尔森

欧冠-伊布破门博阿滕世界波 AC米兰2-0鲍里索夫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阿苏勒
2011年10月20日04:36

  北京时间10月20日2时45分(意大利当地时间19日20时45分),欧洲冠军联赛H组开始第3轮角逐,AC米兰主场迎战白俄罗斯冠军鲍里索夫。最终AC米兰2-0击败鲍里索夫,第33分钟伊布取得破门,第70分钟博阿滕上演世界波,此外阿奎拉尼打中过立柱,梅克斯替补出战上演了米兰处子秀。本战取胜后,AC米兰3场欧冠小组赛拿下7分,出线前景光明,小组中米兰积分同巴萨相同,两强争夺小组第一的赛跑仍在继续。查看更多欧冠新闻>>

幻灯:伊布小辫分叉无碍破门 博阿滕怒射世界波

  在联赛中完胜巴勒莫,AC米兰渐回正轨,在欧冠赛事里米兰也期待突破。本轮AC米兰的对手鲍里索夫实力平平,目前在小组垫底,这正是阿莱格里的球队继续巩固信心的机会。阿莱格里对首发阵容进行一系列调整,蒂亚戈-席尔瓦、西多夫等人因伤缺席,博内拉与内斯塔搭档中卫,塔伊沃出任左后卫,诺切利诺、范博梅尔、阿奎拉尼出任三后腰,博阿滕、伊布、卡萨诺组成前场搭档,罗比尼奥、梅克斯出任替补。

  鲍里索夫队率先开球。第4分钟,卡萨诺开出左路角球,鲍里索夫队解围不远,阿奎拉尼距门12米处右脚大力低射,球略略偏出。第6分钟,鲍里索夫队布雷桑主罚距门35米外任意球,他的直接攻门高出。第7分钟,博阿滕回做,伊布中圈附近一记凌空吊门,球略略偏出。第10分钟,阿巴特大禁区外偏右的区域右脚凌空远射,球偏出左侧立柱。第11分钟,博阿滕传球,卡萨诺不停球敲回中路,阿奎拉尼禁区弧顶处右脚低射,球打中右侧立柱弹出!第13分钟,博阿滕大禁区弧顶处左脚低射,球偏出左侧立柱。

  第17分钟,卡萨诺左路精确传中,伊布距门14米处右脚凌空挑射,球略略高出左侧立柱。第19分钟,鲍里索夫队利克塔罗维奇距门20米外的大力低射偏出左侧立柱。第22分钟,布雷桑禁区前的大力低射被后卫封挡。第23分钟,米兰边路传中,博阿滕抢点攻门偏出,同时他冲撞门将。第25分钟,范博梅尔禁区左路突破拉多科夫时,双方接触后范博梅尔倒地,裁判没有吹罚点球,慢镜头显示似乎有犯规嫌疑。第28分钟,塔伊沃左路横传,阿奎拉尼距门14米处右脚大力低射,球被门将扑出。第31分钟,凯日曼禁区内的右脚冷射贴着左侧立柱偏出。第32分钟,米兰犯下离奇失误,阿比亚蒂门球开给范博梅尔,范博梅尔竟然直接把球传到布雷桑脚下,后者形成单刀,但他的右脚低射被阿比亚蒂神勇封出,范博梅尔激动的拥抱阿比亚蒂。

  第33分钟,阿巴特右路突破后低平传中,前点阿奎拉尼倒地铲射被后卫西米奇用身体挡出,伊布距门15米处右脚大力低射,球窜入球门右下死角!1-0,红黑军团首开纪录,这是伊布连续两场欧冠赛事破门。第36分钟,卡萨诺妙传身后,伊布左路突进形成单刀,但他距门12米处的左脚搓射贴着右侧立柱偏出!第39分钟,诺切利诺放倒凯日曼,被裁判哈根给出黄牌。第41分钟,伊布赢得禁区弧顶处任意球,他的右脚攻门被人墙挡出。第42分钟,塔伊沃左路距门20米外的抽射被古塔尔扑出。第43分钟,博尔达乔夫侵犯阿奎拉尼,吃到黄牌,随后阿奎拉尼距门14米处的劲射偏出。第44分钟,西米奇侵犯伊布,吃到黄牌。

  下半场双方易边再战。第46分钟,阿巴特回传失误,凯日曼禁区内的射门被内斯塔封挡,布雷桑凌空补射,球高。第48分钟,巴加的远射高出门楣。第50分钟,孔凯沃伊左路距门18米处的劲射被阿比亚蒂扑出底线。第57分钟,博阿滕妙传,伊布禁区线上不传空切的博阿滕,而是自己选择怒射,球高。第60分钟,博阿滕距门30米外起右脚怒射,球被门将轻松得到。

  第61分钟,阿莱格里率先换人,罗比尼奥换下卡萨诺。全场起立为卡萨诺鼓掌。第66分钟,罗比尼奥右路用单车动作晃开尤列维奇后左脚怒射,球偏。第69分钟,伊布距门9米处的攻门被西米奇奋勇挡出。第70分钟,阿奎拉尼右路传中,博阿滕距门22米处右脚卸球后原地摆腿发力怒射,球炮弹一般打中左侧门楣下沿弹入大门!世界波!2-0,AC米兰扩大比分优势。

  凯日曼被替换下场。第72分钟,塔伊沃的怒射略略偏出左侧立柱。第78分钟,艾玛努尔森替补出战,换下博阿滕。第85分钟,梅克斯换下内斯塔,法国铁卫上演米兰处子秀。第88分钟,鲍里索夫队斯卡夫斯什禁区内晃过博内拉后距门14米处转身抽射,球被阿比亚蒂得到。第89分钟,塔伊沃边路突破后小角度传射,但球却高出门楣。最后时刻双方无心恋战,2-0,米兰全取三分。

相关新闻:

·幻灯:伊布小辫分叉无碍破门 博阿滕怒射世界波
·米兰疯狂攻门27脚终得胜 中场无翼传中远超对手
·阿帅称米兰必夺小组头名 伊布誓斩巴萨见谁灭谁
·张路:米兰半场没大脑 邵圣懿:西多夫灵魂附体
·90分钟造一球抹平争议 媒体妖魔化伊布终成妄想
·绝世神射轰出米兰真核 小王子完美复仇回报阿帅
·米兰5传5射索命双将现身 关键环可完胜国米尤文
·意甲复兴风暴从欧冠刮起 米兰双雄向全欧洲宣战

  双方出战阵容:

  AC米兰(4-3-1-2):32-阿比亚蒂/20-阿巴特、25-博内拉、13-内斯塔(5-梅克斯,第85分钟)、2-塔伊沃/22-诺切里诺、4-范博梅尔、18-阿奎拉尼/27-博阿滕(28-埃玛努尔森,第78分钟)/11-伊布、99-卡萨诺(70-罗比尼奥,第61分钟)

  鲍里索夫(4-5-1):30-古塔尔/8-沃洛德科、14-拉多科夫、22-西米奇、18-博尔乔切夫/25-巴加、5-尤列维奇、7-孔凯沃伊、10-布雷桑(17-帕夫洛夫,第77分钟)、2-利克塔罗维奇(23-奥莱克诺维奇,第66分钟)/99-凯日曼(15-斯卡夫斯什,第72分钟)

  (搜狐体育 阿苏勒)

(责任编辑:zhangxu)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