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丁俊晖动态

奥沙利文主动声援丁俊晖 称球员们没有选择空间

来源:三秦都市报
2011年10月20日10:54

  也许是跟中国球员心有灵犀,在国内球员集体抱怨国际台联之际,“火箭”奥沙利文立即声援丁俊晖,心直口快的奥 沙利文更是语不惊人死不休,直接抨击 PTC 巡回赛,“感觉打 PTC 巡回赛就像被强奸了一样,球员们没有选择。”

  其实早在肖国栋发微博之前,包括台球皇帝亨德利在内的众多一线球员都曾对 PTC 巡回赛颇有微词,在亨德利看来, PTC 巡回赛就像封闭训练,不但要交费,而且比赛环境恶劣,没有观众,空间还非常狭小,对于所有参赛选手来说都是不小的折磨。而马奎尔也曾多次指责 PTC 巡回赛的赛程设置很不得当,一天要打多场比赛,打完之后更是要等待漫长的时间,对运动员调节状态没有任何帮助。

  也许是看到了如此多的中国选手都开始抨击 PTC 巡回赛,一向口无遮拦的“火箭”奥沙利文也坐不住了,“感觉打 PTC 巡回赛就像被强奸了一样,绝大多数球手打 PTC 损失了不少钱,但是因为有积分却又不得不打,真是糟糕极了,但又有什么办法?球员们没有选择。”这一次奥沙利文的话干净利落、一语中的,说出了大多数球员的心声。本报记者杜鹏

(责任编辑:王正坤)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