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足坛聚焦_中国足球 > 足协杯|2011中国足球协会杯 > 2011足协杯动态 > 天津泰达VS上海申花

申花主帅候选亲睹胜利 卢西亚诺:这是最好礼物

来源:今晚网-今晚报
2011年10月20日14:29

  在昨晚津沪之战的看台包厢中可谓星光熠熠。前意大利主帅、现上海队主帅候选人多纳多尼和前西班牙队主帅、现任中国队主帅卡马乔都来到现场观战。不过,两位欧洲名帅在天津的人缘都不及另外一个老外,他便是卢西亚诺。

  昨晚比赛前,卢西亚诺早早来到了泰达足球场。现在的“战神”已经去掉了头部的纱布,只是脖子还需要戴着护具。在泰达队终于攻入一球后,卢西亚诺兴奋地站起身来,为队友们使劲地鼓着掌。赛后,卢西亚诺笑呵呵地对记者说:“球队取胜,进入足协杯决赛,这是给我的最好礼物。现场看着他们比赛,就感觉自己和他们在场上一同战斗一样。”

(责任编辑:王正坤)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