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斯诺克动态

中国球员炮轰台联PTC比赛 奥沙利文发言欲声援

来源:汉网-武汉晨报
2011年10月20日15:04

  本报讯 前日,斯诺克名将肖国栋在微博上炮轰台联的一通言论一经发布(本报19日30版报道),顿时引起了轩然大波。丁俊晖响应道,“照这样下去,今年还能吃方便面,明年就要自带干粮打比赛了。”其实关于PTC(球员巡回赛)是否合理的争论也一直没有停息,“火箭”奥沙利文的一番言论更是让台联的相关人士大为震惊。

  今年已两次夺得PTC站赛冠军的“火箭”奥沙利文在谈到对PTC的感觉时,直言感觉像是在被强奸。“打PTC的比赛就感觉是在被强奸,许多职业球手打PTC是赚不到钱,但是为了积分却不得不打。虽然很糟糕,但是又没办法,球手们是没有太多选择的。”奥沙利文说道。

(责任编辑:王晓瑞)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