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斯诺克动态

奥沙利文声援小丁 炮轰:打PTC比赛感觉被强奸

来源:沈阳晚报
2011年10月20日14:24

  近日,不少知名球手对斯诺克PTC巡回赛的合理性提出了质疑,丁俊晖更是在微博上表示,再这样下去明年就得带干粮去打比赛了。而不但中国球手对此颇有微词,“火箭”奥沙利文的一番彪悍言论更是让世界台联相关人士大跌眼镜。

  奥沙利文谈到PTC时这样表示:“打PTC的比赛就感觉是在被强奸,许多职业球手打PTC是赚不到钱的,但是为了积分却不得不打。虽然很糟糕,但是又没办法,球手们是没有太多选择的。”这也为近日丁俊晖、肖国栋等几位球手此前的发言提供了声援。

  这次讨论源自于斯诺克名将肖国栋的一篇炮轰世界台联的微博,他在微博上揭露了PTC的比赛性质,称“PTC就是个花钱买积分的比赛,但不打又不行”。

  实习生 孙宇整理

(责任编辑:王晓瑞)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