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斯诺克动态

国际台联反驳球员炮轰 表示球员有权选择不参赛

来源:京华时报 作者:温涛
2011年10月21日04:17

  本报讯 自从中国斯诺克选手肖国栋在微博上炮轰参加国际台联PTC赛事入不敷出之后,丁俊晖、奥沙利文等名将纷纷予以声援。火箭更是言辞激烈地用到了“强奸”这样的字眼。受到一连串炮轰的国际台联终于在昨天发表声明,强硬表示球员可以选择不参赛。

  两周前,奥沙利文刚刚收获了其本赛季第二个PTC分站赛冠军,不过他仍然大倒苦水,称职业球手参加12站PTC赛事有被台联勒索的感觉,“打PTC的比赛感觉像被强奸,许多职业球手赚不到钱,但是为了积分却不得不打”。

  国际台联相关负责人终于坐不住了,台联发言人表示,奥沙利文十多年的职业生涯已经获得了高达600万英镑的奖金,“他说职业球手赔钱,简直是无稽之谈”。国际台联在声明中表示:“我们有责任为职业球手提供职业比赛,PTC球员巡回赛正是这样,球手们自己有选择不参加PTC球员巡回赛的权利。两年前,一个赛季只有七八站比赛,但是现在一个赛季有将近30个比赛,而且球员的总奖金几乎提高了一倍。”(温涛)

(责任编辑:绳垚)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