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NBA新闻

NBA劳资谈判仍未谈成 球星或组织一系列表演赛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作者:许蓓
2011年10月21日05:00

  本报讯 (记者 许蓓) 北京时间昨天,NBA劳资谈判会议依然没有达成新的劳资协议,美国联邦仲裁与调解局主管乔治·科恩在会议后的新闻发布会上表示,劳资双方将会在美国当地时间本周四继续进行谈判,这也是NBA停摆后延续时间最长的一次谈判会议。

  据美国媒体报道,有知情人士称劳资双方关于篮球总收入分成问题的分歧已经有所缩小,双方有可能达成五五分成、根据收入业绩表现上下浮动1%的协议。

  NBA新的劳资协议尚未达成,据透露,包括科比·布莱恩特、勒布朗·詹姆斯、德怀恩·韦德、德里克·罗斯等人已经完成了一份为期两周表演赛之旅的计划,这项表演赛将在被取消的头两周常规赛期间进行,从10月30日开始,11月9日结束,目前目的地中包括波多黎各、伦敦、澳门以及澳大利亚。每位参赛的球员都将得到几十万到一百万美元不等的报酬。如能成功举办,这项巡回赛也将成为联盟有史以来最大的停摆期球员赛事。

(责任编辑:绳垚)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