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NBA新闻 > NBA每日交易流言汇总

21日交易流言:湖人招募助教 韦斯特或续约黄蜂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时光
2011年10月21日15:32

  北京时间10月21日,尽管NBA仍处于停摆期间,但整个联盟并没有因此沉寂下来,以下是NBA各大交易流言的汇总:

  巴格纳尼澄清加盟罗马传言

  猛龙球星安德里亚-巴格纳尼在微博当中澄清了他将会到意大利联赛打球的传言,在此前有媒体报道,意甲豪门罗马队已经接近与巴格纳尼达成签约协议,但是巴格纳尼作为当事人则否认了此事的真实性。“我想告诉所有人的是,过去一个月的关于我的各种报道,我其实都是置身于事外的。”巴格纳尼说。作为意大利籍球员,巴格纳尼回到中国打球看起来似乎是理所当然的,不过他显然还没有这个打算。

  哈姆有望进入湖人教练组

  前NBA球员达文-哈姆在上赛季的时候还在为NBDL球队新墨西哥州雷鸟担任主教练的职务,不过现在他有望回到NBA球队当中执教,据报道,湖人方面有意招揽哈姆当助理教练。在新任主教练迈克-布朗上台之后,湖人也在不停地招募相关的助理教练,以便组成新的教练团队来开始新的赛季,而据知情人表示,湖人将引进人才的目标放在哈姆的身上。

  韦斯特或与黄蜂续约

  《雅虎体育》组名吉则安德里安-沃纳罗维斯基在微博当总透露了,在大卫-韦斯特新赛季的归宿方面,黄蜂是最有可能与他续约的球队。不过作为自由球员,黄蜂也会面临其他的竞争者,据了解,步行者是黄蜂在争夺韦斯特的事情上最大的威胁。

  (搜狐体育 时光)

(责任编辑:赵永杰)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