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NBA新闻

NBA巨星组团全球巡演 加内特杜兰特入待定名单

来源:大洋网-信息时报
2011年10月21日12:06
  一旦常规赛还将延期,超级球星团的巡回表演赛成行的可能性非常大。

  球员名单

  科比、詹姆斯、韦德、罗斯、安东尼、保罗、斯塔德迈尔、波什、朗多、皮尔斯、格里芬、韦斯特布鲁克、布泽尔、勒夫

  待定:加内特、杜兰特

  信息时报讯 若这一次的劳资谈判还谈不拢,常规赛继续延期甚至取消都有可能。据ESPN报道,联盟的超级巨星们已经决定,他们将进行为期十天的全球巡回表演赛。科比、詹姆斯、韦德、安东尼、保罗、格里芬等16大巨星都有可能参加,堪称史上最豪华的表演赛阵容了。

  据ESPN记者布鲁萨德透露,科比、詹姆斯等人的世界巡回表演赛由亚特兰大商人达尔登组织,为了促成这些巨星联合在一起,他已经和球员们的经纪人谈了将近3个月。如今,达尔登已成功拿下了科比、韦德、波什、格里芬、朗多和皮尔斯的合同,接下来他准备与詹姆斯等人签下打巡回赛的合约。巡回赛的总体计划已经落定,但仍然有一些细节还未确定。据悉,巡回赛将为期十天,从10月31日持续到11月10日。这段时间,本应是NBA常规赛开幕的时候,但在上一次谈判破裂后,斯特恩已经宣布取消常规赛前两周的赛事。

  据悉,巡回赛将会在波多黎各、伦敦、澳门和澳大利亚先后打响,在伦敦和澳大利亚,NBA巨星们将会打两场表演赛。因此整个全球巡回赛,一共是有6场比赛,每场比赛的球馆至少能够容纳下15000名观众。

  停摆期间,球星举办表演赛并不奇怪,1998年停摆时,不少球星就组织表演赛,在美国西岸城市进行。而今年,像詹姆斯、杜兰特等,也组织了不少慈善赛,取得了不错的效果,科比更是去菲律宾打了表演赛。不过这一次世界巡回表演赛,无论是规模还是球星阵容,都将远远超过此前的表演赛。钟文

  巡回赛名利双收

  在举行巡回赛消息被曝光后,《洛杉矶时报》报道科比是该计划的策划人之一。对球星们来说,这也确实是万全之策,表演赛不会有太大的伤病危险,又可以拿到酬劳,还能推广自己代言的品牌。

  科比、詹姆斯、韦德等齐聚比赛,人气自不必说。由于比赛以表演性质为主,比赛气氛将非常轻松,这有利于巨星奉献精彩的演出,在今年夏天的菲律宾表演赛当中,科比就曾多次上演飞扣。

  由于这些NBA球员平时非常熟悉,都懂得保护双方的职业生涯,所以不会采用暴力手段对付对方。从财政方面来说,巨星也会有一定的收获。据悉,参加这次巡回表演的球星,有望获得100万美元的回报。除了这100万美元之外,球星们还能进一步推广自己的球鞋品牌。

  科比最希望参加巡回表演的地点是土耳其、中国和意大利,他本来是有望去这些地方打联赛的,虽然最终没去成,但通过这种巡回表演赛,科比可以为的球迷做出了补偿。钟文

  中间人介入 劳资矛盾缓和

  在刚刚结束的最新一次会谈中,尽管还没有传来决定性的好消息,但在联邦调停人乔治·科恩的努力下,谈判氛围已避免了此前频繁出现的争吵局面,会谈正在向着积极的方向发展。

  最近两次马拉松式的谈判并没有取得实质进展,但微妙的变化还是出现了,双方都很心平气和,斯特恩也并没有急于将常规赛再次往后延期。“谈判能出现如今的平稳气氛是令人振奋的,应该感谢谁?显然就是科恩。”雅虎体育表示。经过几个月的谈判,资方的思路现在非常清晰;而已失去了一张工资支票的球员们,也必然会在会谈中积极努力。

  在最近的谈判中,球员工会拒绝大牌球星参与,只允许工会执行委员会成员出席。在之前几次谈判中,包括韦德、加内特在内的球星被指责态度蛮横扰乱谈判,球员工会显然希望避免类似的情况再度发生。

  球星参加谈判能够向老板们施压,因为他们是联盟的摇钱树,但与此同时也存在弊端。很多球星在谈判中目中无人蛮横无理,导致谈判现场剑拔弩张。

  拒绝资深球星参加谈判,表明了球员工会积极解决问题的态度。种种迹象表明,劳资谈判的最终结果呼之欲出了。

  钟文
(责任编辑:马麟)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