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体操 > 体操动态 > 张尚武辞职风波

陈一冰回击张尚武炮轰:尊严是要靠自己争取的

来源:汉网-武汉晨报
2011年10月22日08:18

  本报讯 因为在参加一期电视节目时受到两名学者的言语刺激,“卖艺冠军”张尚武从陈光标的公司辞职,他也因此再度成为焦点人物。近日在接受媒体采访时,张尚武更将矛头指向了昔日队友、现中国体操男队队长陈一冰,称“凭什么他就高高在上”。对此,陈一冰在微博上予以回击。

  之前张尚武地铁卖艺事件曝光后,奥运冠军陈一冰在微博上屡次质疑张尚武,言辞激烈。此次在就辞职一事接受采访时,张尚武旧事重提,他说:“我是真金白银地捐助困难的人,他陈一冰捐过什么?”在担任公司的爱心大使后,张尚武向某位贫困大学生捐赠了6000元人民币,而这笔钱出自来到公司之初,老板一次性奖励给他的8万元“见面礼”。

  而说到两位学者称自己“只值1400块钱”的言论时,张尚武再次提到了陈一冰:“凭什么他是奥运冠军就能高高在上,我们就得被踩在脚下?他陈一冰吃着蛋糕,我们连边都舔不到?”说到激动处,张尚武猛地站起身来,做出用脚猛烈踩踏的动作。“我不会和陈一冰计较,如果计较的话,当初陈一冰发微博说我的时候我就用微博回应了,我在队里时他还是小孩儿。”平复了情绪,张尚武这样说。

  刚从东京体操世锦赛上凯旋的陈一冰不久后更新微博,对张尚武的言论给予了回击:“我只想告诉他几句话,希望他能听进去:面子和自尊不是别人给的,是要靠自己努力去争取的!别人瞧不起不可怕,自己瞧不起自己才可怕!想要别人尊敬你,就要付出更多的努力!社会永远不会抛弃勤奋努力的人!机会是给有准备的人留的!作为曾经的队友,我希望他今后能更好!”

(责任编辑:贾凡)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