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体操 > 体操动态 > 张尚武辞职风波 > 张尚武事件最新动态

陈一冰回应张尚武 自尊要靠争取轻视自己最可怕

来源:哈尔滨新闻网-新晚报 作者:明鑫
2011年10月22日10:28

  本报讯(明鑫)结束了三个月的南京生活,张尚武回到北京。对于未来的一切,张尚武和三个月前一样,依旧迷茫,不知道未来的路在何方。

  在张尚武地铁卖艺事件曝光后,奥运冠军陈一冰在自己的微博上屡次质疑张尚武,言辞激烈。“我都是真金白银地捐助有困难的人,他陈一冰捐过什么?”“凭什么他是奥运冠军就能高高在上,我们就得被踩在脚下?他陈一冰吃着蛋糕,我们连边都舔不到?我不会和陈一冰计较,我在队里时他还是小孩儿。”平复了情绪,张尚武这样说道。

  陈一冰回击张尚武:

  自尊要靠争取

  轻视自己可怕

  本报讯(林文)近日在接受媒体采访时,张尚武更是将矛头指向了中国体操队队长陈一冰,称“凭什么他就高高在上。”昨日上午,陈一冰也在微博上给予张尚武回击。

  刚刚从东京体操世锦赛凯旋的陈一冰更新了微博,再次对张尚武给予了相关的回击,“我只想告诉他几句话希望他能听进去:面子和自尊不是别人给的是要靠自己努力去争取的!别人瞧不起不可怕自己瞧不起自己才可怕!想要别人尊敬你就要付出更多的努力!社会永远不会抛弃勤奋努力的人!机会是给有准备的人留的!做为曾经的队友我希望他今后能更好!”

(责任编辑:王江)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