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NBA新闻 > NBA停摆|2011年NBA劳资纠纷 > 2011年NBA劳资纠纷动态

NBA劳资谈判分歧巨大再次谈崩 利益分成变死结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作者:许蓓
2011年10月22日10:36
  本报讯 (记者 许蓓) NBA劳资双方连续第3天的谈判依旧无果,在北京时间昨天进行的谈判结束后,NBA副总裁亚当·席尔瓦在新闻发布会上宣布谈判再度破裂,“他们(球员工会)表明了立场,如果我们不在收益分成的问题上让步,那么就没有继续谈判的可能。”席尔瓦称球员们坚持要获得52.5%的收益分成,这比之前的53%稍微减少了一些,但老板们则仍坚持五五分成。不过球员工会主席费舍尔则称席尔瓦撒谎,球员们并没有提出什么前提条件,是NBA老板们的坚持导致了谈判再度破裂。

  马刺老板彼得·霍尔特说:“双方依然有很大的分歧。我们希望让30支球队都得到机会,拥有足够的竞争力以及赚到足够多的钱。”据工会方面的知情人士透露,眼下资方有5位老板组成了一个强硬的小集团,也正是他们导致了谈判迟迟无法取得进展,“保罗·阿伦(开拓者老板)、彼得·霍尔特(马刺老板)、维克·格罗斯贝克(凯尔特人老板)、罗伯特·萨沃(太阳老板)以及丹·吉尔伯特(骑士老板)全部都是强硬派,他们阻碍了谈判进程。”

  NBA方面没有在这次新闻发布会宣布取消更多新赛季常规赛,在这次谈判破裂之后,美国联邦仲裁与调解局主管乔治·科恩发表声明称,目前劳资双方分歧非常大,他们不保证未来继续对此事进行调停。
(责任编辑:严国平)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