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NBA新闻 > NBA停摆|2011年NBA劳资纠纷 > 2011年NBA劳资纠纷动态

资方“强硬派”拒绝妥协 成为劳资谈判破裂主因

来源:荆楚网-楚天金报
2011年10月22日05:39
  楚天金报讯 金报讯 以湖人、小牛等队老板的资方准备妥协,接受球员提出的条件,然而在谈判中以马刺老板、凯尔特人老板为代表的强硬派却拒绝妥协,这也是劳资谈判再度破裂的重要原因。

  根据美国一个权威媒体的报道中显示,在昨日宣告失败的新一轮谈判中,资方内部就明显有两股势力各持不同的态度。在谈判中,以开拓者老板保罗·阿伦、马刺老板彼得·霍尔特、太阳老板罗伯特·萨沃、凯尔特人老板维克·格罗斯贝克和骑士老板丹·吉尔伯特为代表的“强硬派”,一开始就坚决要求篮球相关收益按照50%进行分成,否则就完全没得谈。

  据球员工会代表比利·亨特的说法,当时他就和工会代表们回到了他们自己的小房间,认为谈判已经破裂。之后在调解代表乔治·科恩的努力下,双方才又重新坐到一起。亨特再次提出,是否能先把收益分成的问题放一放,讨论下工资帽和奢侈税系统,霍尔特和NBA副总裁希尔沃予以拒绝。

  不过根据亨特透露,除了几个强硬分子,资方也有几名代表倾向于接受球员的提议,他甚至还公布了这些人的名字湖人小老板杰里·巴斯、尼克斯老板詹姆斯·多兰、小牛老板马克·库班以及热火老板米奇·阿里森。 (方雄)

  作者:方雄
()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