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2011-2012意甲联赛|意甲视频|意甲新闻|意甲转会 > 罗马动态

巴勒莫客战罗马输多赢少 红狼主帅新阵初显成效

来源:大洋网-信息时报
2011年10月22日12:56

  罗马主场迎战巴勒莫也是焦点战之一。巴勒莫本赛季的战绩尚可,3胜1平2负;罗马开局不利,但近期已经逐渐找到赢球的感觉,上轮要不是拉齐奥前锋克洛泽的绝杀球,罗马即可保持三轮不败。不过,巴勒莫要赢罗马并不容易,特别是在罗马主场,巴勒莫输多赢少。

  上轮,罗马被拉齐奥绝杀,巴勒莫也在客场惨负AC米兰。两支近三轮联赛不败的球队在上一轮比赛中双双失利,两队都希望在这一次的对碰中获胜。巴勒莫在近两次交锋中两胜罗马共进6球,自然希望再接再厉连中三元。不过要想在本赛季的首次交手中继续取得胜利,巴勒莫先要问一下自己的客场战绩是否“允许”了。主场作战而且状态逐步上升的罗马有望能在奥林匹亚球场轻松取胜。

  巴勒莫本赛季3次客场作战,1平两负,一球未进反而被进了4个球,是名副其实的客场虫。虽然罗马在主场的战绩并不见得有多好,但状态正上升的他们胜算应该比巴勒莫更高。坚持433的恩里克本赛季初战绩并没有得到新老板的认同,恩里克及时更正错误,在自己原有的战术思想上作出微调。只不过上一次比赛碰上老对手拉齐奥,对手利用补时绝杀,所以恩里克改变战术的首场比赛才不幸落败。但从罗马德比全场比赛来看,罗马并不处于劣势,而且恩里克新的433阵容得到了不错的成效。

  人员方面,后防线的罗西因伤缺阵,克亚尔禁赛;不过锋线上的博列洛、拉梅拉、胡安都有希望及时回归。博扬与奥斯瓦尔多状态出色;皮亚尼奇在前腰位置如鱼得水,在托蒂继续缺阵的情况下,罗马受到的影响应该不会很大。此番坐阵主场迎战客场战绩糟糕巴勒莫,巴勒莫的中场核心迪马特奥缺阵对巴勒莫影响不小,只要恩里克坚持自己在罗马德比的打法,此役战胜本赛季意甲客场虫应该不成问题。

(责任编辑:翟赫)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