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功夫频道|武术|散打 > 搏击动态

55KG全能赛惊现场外号令 杨亮TKO爆发震惊全场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汪勇
2011年10月22日22:51

  (搜狐体育 汪勇 10月22日发自北京)“紫禁之巅”TFC-1世界武术王者争霸赛第八场今晚继续在北京世界搏击文化竞赛娱乐中心(首钢篮球中心)进行,在55kg功夫全能技资格赛中,两名中国拳手红方杨亮和蓝方任存武“先文后武”,诠释了拳坛胜负一瞬间的真谛,看得观众是目瞪口呆。

  作为新人,今年20岁的杨亮一出道就引起注意,4胜2负1平2KO,是不可忽视的后起新秀,曾经取得全国武术散打锦标赛第三名,全国武术散打冠军赛第五名,全国体育院校武术散打锦标赛第三名。而22岁的任存武经验相对更为丰富,22战18胜1负3KO,名下有多个冠军头衔,山东省锦标赛52kg冠军,2011年全国散打邀请赛52kg冠军等。

  比赛开始后,两人先以试探为主,随着杨亮的一记抱摔,比赛火药味十足,但是首回合并未掀起波澜。

  在经历一个沉闷的第一回合之后,谁也没想到比赛会结束的如此之快。第二回合上来,两人依旧周旋,场下的观众着急了,突然传出一声“打啊”,两名拳手瞬时凶光毕现,互相搏杀。场上形势瞬息万变,杨亮将任存武放倒之后,骑在对手身上肆意重拳袭击其头部,任存武已经成为砧板上的肉,任由杨亮红拳击打。全场观众被这突如其来的场面惊呆住了,半晌才爆发出精彩的掌声。

  形势如此,场上裁判裁定杨亮技术性击倒对手,获得胜利。

(来源:搜狐体育)

相关新闻:

·65KG中国德比略显沉闷 赵额日得木吐点胜薛国斌
·紫禁之巅八卫冕难度升级 中方挑战者遭重创弃赛
·紫禁之巅齐成龙苦战卫冕 巴西拳王三度飙血告负
·中泰交锋王万本两回合弃权 鼻梁遭重创对手卫冕
·90后小将争锋青格乐称雄 首盘2分钟锁肩KO王奇

(责任编辑:王涛)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