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功夫频道|武术|散打 > 搏击动态

65KG中国德比略显沉闷 赵额日得木吐点胜薛国斌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汪勇
2011年10月22日22:49

  (搜狐体育 汪勇 10月22日发自北京)“紫禁之巅”TFC-1世界武术王者争霸赛第八场今晚继续在北京世界搏击文化竞赛娱乐中心(首钢篮球中心)进行,在首先进行的65kg功夫站立技资格赛中,中国两名拳手红方薛国斌和蓝方赵额日得木吐狭路相逢。

  来自西安体院的薛国斌今年21岁,身高1.72米,战绩不俗,22战21胜1负10KO,在2007年全国城市运动会散打65kg比赛中获得第三名,而他的对手赵额日得木吐今年23岁,在身高上占据4厘米优势,1.76米,战绩15战10生5负,2011年全国武术散打冠军赛70kg第三名,2009年武林风中泰对抗赛65kg冠军。

  跟前面七场系列赛相比,今晚的比赛规则发生了变化,就是从之前的三个回合改成了五个回合,这对于拳手来说,体能是一个极大的挑战。因此本场比赛,在前面三个回合中,两人都为了试探对手,保存体力,直接导致场面比较沉闷,鲜有精彩场面,场下观众晕晕欲睡。

  在关键的第四和第五回合中,薛国斌和赵额日得木吐一度将提升了比赛的观赏程度,但是两人体力消耗过大,并非能掀起高潮。最终,赵额日得木吐依靠点数战胜对手,具体比分为47-50、47-50和47-50。

(来源:搜狐体育)

相关新闻:

·紫禁之巅八卫冕难度升级 中方挑战者遭重创弃赛
·紫禁之巅齐成龙苦战卫冕 巴西拳王三度飙血告负
·中泰交锋王万本两回合弃权 鼻梁遭重创对手卫冕
·90后小将争锋青格乐称雄 首盘2分钟锁肩KO王奇
·55KG全能赛惊现场外号令 杨亮TKO爆发震惊全场

(责任编辑:王涛)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