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2011-2012英超联赛|英超视频|英超新闻|英超转会 > 曼联

英超天价德比曝六大看点 无曼城本地球员成尴尬

来源: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2011年10月23日04:27
  北京时间今晚8点半,一场高达8.5亿欧元身价的豪华德比将在老特拉福德激情上演!

  曼城积22分排名第一,曼联20分位居次席,本次德比大战是名副其实的英超榜首之战!福格森甚至表示这是一场“6分”之战,巴洛特利更是兴奋地表示,“本次德比可以胜过西班牙国家德比了!”英国各大媒体普遍认为这是25年来最重要的一场曼城德比。

  最近,曼彻斯特城里一支重量级乐队“石玫瑰”筹划重组,鉴于德比即将盛大公演,媒体想起了乐队低音吉他手曼尼当年的一句话:“今夜,曼彻斯特城已是宇宙中心,还可能是其他未知宇宙的中心。”

  有些夸张,但今夜,曼彻斯特城注定不平静。 本组稿件均由成都商报记者 谢礼恒采写

  看点一:价值8.5亿欧元的大战

  这是一场身价高达8.5亿欧元的奢华对殴!

  在德国著名网站“转会市场”中,曼联29名一线队球员的估算身价达到4.053亿欧元,曼城只有25人,估算总身价却更高,高达4.335亿欧元!“转会市场”为双方球员估价最高的是鲁尼的5400万欧元,接下来是阿圭罗和特维斯的4000万欧元,维迪奇3700万欧元、纳尼2900万欧元分列四五位。另据英国《每日邮报》估算,曼城派出的攻击组合大卫·席尔瓦、阿圭罗和巴洛特利若是同时登场,已足以形成一个身价过亿欧元的攻击群。

  看点二:无曼城当地球员成尴尬?

  如出生在曼彻斯特城的维尔贝克无法参加此次德比,那这第161次曼城德比将没有一名出生且生长在曼彻斯特本地的球员!要知道在曼城长大的吉格斯却出生在威尔士卡迪夫,同样在曼城长大的奥努奥哈则出生在尼日利亚。

  看点三:哈格里夫斯是否坐立不安?

  过去两个赛季,哈格里夫斯基本就在曼联的医疗室度过,如果今晚他坐上了替补席,那这次他起码更接近球场了上月哈格里夫斯批评了在曼联的四年时间内队医相当不给力,让他的伤病一直起伏不定。

  看点四:曼城球迷能否再跳波兹南舞?

  曼联的名人球迷特里·克里斯蒂安在微博上表示,英足总和曼彻斯特市议会打算禁止曼城球迷庆祝进球时所跳的波兹南舞。如果曼城在老特拉福德进球了,曼城球迷将在客队看台上大跳波兹南舞。《每日电讯报》引用英足总内部人士的话说,“英足总将在健康和安全的场地上禁止波兹南。”

  看点五:特维斯横幅横空出世?

  曼城主帅曼奇尼曾发誓:在曼城结束长期的冠军荒后,会撕掉曼联球迷嘲讽他们35年无冠的横幅。不过曼联球迷在上赛季曼城夺取足总杯后,他们就知趣地自己拿下了这个横幅。但今晚的赛场上,要是红魔挂出一张特维斯的海报也说不定。

  看点六:小格雷泽看橄榄球?

  曼城队老板曼苏尔酋长只现场看过一场队伍的球赛,而曼联老板马尔科姆·格雷泽则干脆从没踏足老特拉福德。格雷泽家族的坦帕湾海盗橄榄球队本周日将在温布利打一场比赛,届时老格雷泽的三个儿子将如何选择?目前,小格雷泽们打算看完德比后立马乘直升机飞到伦敦看橄榄球。

  曼城定性:特维斯是拒绝热身

  特维斯和东家曼城之间的纠葛昨天有了最新进展。北京时间昨天俱乐部召开的纪律听证会后,曼城俱乐部正式对特维斯提出了五项“罪名”的指控,并给阿根廷人五天时间来做出回应。《太阳报》昨天同时透露,曼城可能会对特维斯处以高达100万英镑的罚款,并对他施加进一步的禁赛处罚!

  据《太阳报》报道,虽然近期的调查显示,在曼城欧冠客场对阵拜仁的比赛中,没有曼城队友或者教练听到特维斯曾明确说拒绝出场,但曼城依然决定对特维斯进行指控,当天的听证会持续了一个半小时。主持会议的是曼城官员格拉汉姆·华莱士,职业球员联盟首脑戈登·泰勒也列席会议。最终,曼城给事情定性为“特维斯拒绝继续热身”,并对他提出了至少五项指控,称阿根廷人违背了双方的工作合同。曼城方面告知特维斯,他有五天时间做出回应,之后球队将宣布处罚决定。

  可以肯定的是,今晚的曼城德比,目前仍然处于禁赛期的特维斯肯定不会上场,特维斯有可能在明年1月转会巴西科林蒂安俱乐部。
(责任编辑:韩犁夫)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