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2011-12赛季西甲联赛|西甲视频|西甲新闻|西甲转会 > 巴塞罗那

西甲-补时两红牌梅西失点球 巴萨0-0平塞维利亚

来源:人民网
2011年10月23日10:17
补时阶段场面混乱,卡努特被罚下
补时阶段场面混乱,卡努特被罚下

  人民网北京10月23日电北京时间今天凌晨,2011/12赛季西班牙足球甲级联赛第9轮一场焦点战在诺坎普球场展开争夺,巴塞罗那主场0比0战平塞维利亚,梅西补时阶段射出的点球却被巴拉斯扑出。巴萨主场连胜被终结,客场4连平的塞维利亚继续保持不败。

  第10分钟,阿德里亚诺禁区右侧传中,伊涅斯塔8码处的射门被巴拉斯扑出。第17分钟,伊涅斯塔右路传中,但梅西小禁区前包抄错失皮球。塞维利亚第20分钟险些破门,阿尔维斯抢球时捅给纳瓦斯,后者禁区左侧14码处劲射被巴尔德斯扑出。

  巴萨第40分钟险些破门,伊涅斯塔直传,阿德里亚诺禁区左侧传中,比利亚11码处扫射被巴拉斯神勇扑出。第45分钟,梅西禁区右侧的传射被巴拉斯扑出底线。

  第54分钟,伊涅斯塔禁区弧边缘的劲射被巴拉斯扑出底线。第56分钟,阿尔维斯禁区右侧传中,梅西小禁区前头球攻门偏出。第59分钟,伊涅斯塔切入禁区左侧传中被解围,阿德里亚诺禁区前射门稍稍高出横梁。

  第70分钟,阿尔维斯突入禁区右侧传中,埃斯库德前点解围险些自摆乌龙,巴拉斯及时将皮球扑出底线。第73分钟,梅西直传,伊涅斯塔小禁区左侧凌空垫射,皮球吊过巴拉斯却砸在横梁上沿弹出底线。

  第78分钟,哈维传球,梅西突入禁区右侧10码处小角度劲射被巴拉斯扑出底线。第79分钟,替补出场的拉基蒂奇传球,纳瓦斯超远吊射被巴尔德斯摘下。

卡努特被主裁判出示红牌
卡努特被主裁判出示红牌
  第91分钟,伊涅斯塔禁区内突破被法齐奥绊倒,法齐奥被罚黄牌,裁判顶住客队压力判罚点球,卡努特上前干扰罚球被罚黄牌,随后又在禁区外同法布雷加斯发生争执,卡努特暴怒将法布雷加斯推倒引发双方混战,卡努特被红牌直接罚下。第95分钟,梅西射出的点球被巴拉斯扑出。第97分钟,纳瓦罗禁区边缘外铲倒佩德罗犯规被罚黄牌,他表示不满随后被红牌罚下,埃斯库德不满判罚也得到黄牌。

  巴塞罗那出场阵容(3-4-3):1-巴尔德斯;2-阿尔维斯,14-马斯切拉诺,22-阿比达尔;11-蒂亚戈(74
()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