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国足|国足征战2014世预赛 > 关注国足

国青主帅呼吁多给卡马乔时间 一个月很难有改变

来源:京华时报 作者:孙永军
2011年10月24日04:39

  本报讯(记者孙永军)3天后将带队赴马来西亚征战亚青赛预赛的国青主帅里克林克,目前正奔走在城运会赛场考察球员。他同样在关注着国家队,昨天他呼吁外界给国足主帅卡马乔时间:“他不是魔术师,要给他足够的时间。”

  第七届城运会为U18年龄段比赛,正是里克林克所带的国青队适龄球员。里克林克近几天一直在南昌观看比赛挑选队员。他认为目前中国足球一个很关键的问题是要知道优秀的球员到底在哪儿:“重新架构青训体系、国家队水平持续提高与寻找有天赋球员同样重要。我通过观看城运会比赛对中国的青少年球员有了一定了解,很多球员的水平非常高,比如广州队的几名球员就不错。”

  25日,国青队将从深圳飞赴马来西亚备战11月初进行的亚青赛预赛,目前小组出线形势危急的国足也将在11月份踏上征途,里克林克表达了对卡马乔的支持:“在聘请外籍教练的问题上,中国足协应该建立起一种理念,就是无论请哪个教练员,都不可能一个月就能改变一支球队。因此不应更多去责怪卡马乔,他不是魔术师,不是弹一下指头就能带来改变,他需要更多的时间来改变国家队的水平。”

(责任编辑:绳垚)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