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2011-2012英超联赛|英超视频|英超新闻|英超转会 > 曼城动态

巴洛特利闪耀曼城德比 昔日脑残儿变大场面先生

来源:燕赵都市报
2011年10月24日14:42

  话说,曼城德比前一天,巴洛特利在浴室玩爆竹,不慎失火,被比 作“ 儿童”。昨晚提枪上阵,超级马里奥依然天真着。面对令人胆寒的老特拉福德,或许也只有他这样不畏虎的天真,才得以 “ 放肆”——他率先打进两球,引领了曼城在红魔老巢的这场6:1的屠城之战。多么贴切的比分,六一!巴洛特利,这位进球后亮出“WHYALWAYSME?(为什么总是我)”的妖童,似乎在向同城死敌送上这样的祝福:节日快乐。

  为啥总是巴洛特利?

  进球之后,巴洛特利只是冷静地转过身,将外面的球衣扯起,露出了底衫上的几个字:“为啥总是我?”这就像是一个谜题,也许很简单,也许谁也回答不出来。简单的原因当然是:因为他太火,火到把房子都点燃了。”

  不过因为脱衣服,巴洛特利还是付出了代价,主裁连想都没想就直接给了“超级马里奥”一张黄牌,也让坏小子稍微老实了一点。

  就在几天之前,曼奇尼还说巴洛特利应该“换换脑子”,没想到一向好似没啥脑子的巴洛特利,却在这样一场重头戏里成为了关键先生。下半场刚刚开始1分半钟,阿奎罗直塞禁区,埃文斯转身太慢,不得不拉住前插的巴洛特利,裁判果断出示红牌。而这,也成为了曼联被屠杀的开端。

  第60分钟,巴洛特利再进一球,又是巴洛特利,曼城2:0。此时的曼奇尼,脸已经笑开了花。因为偏爱巴洛特利,曼奇尼一直饱受诟病,今年夏天差点还丢了工作。没想到,就这么一场比赛,巴洛特利就把他所有的信任和关心还给了他。10分钟后,曼奇尼用哲科换下了巴洛特利,坏小子在球迷们的掌声中得意地走下了赛场。

  替补也让曼联蒙羞

  哲科替换巴洛特利,原以为已经熬过了巴洛特利这两刀的曼联压根不会想到,最痛的两刀还是这个替补给的。

  刚刚换下巴洛特利后,哲科立刻找到了机会,接到阿奎罗的传球,无人防守的哲科低射蹭了斯莫林偏出右门柱。虽然曼联在80分钟时由弗莱彻扳回了一球,让他们看到了此前米兰4:3逆转的美好前景,但哲科却不愿意让这样的事发生在老特拉福德。第89分钟,席尔瓦开出左侧角球,前点巴里头球后蹭,后点莱斯科特横扫门前,哲科用膝盖把球撞入大门。2分钟后,曼城反击,哲科分球给无人防守的席尔瓦,后者破门。伤停补时最后一分钟,席尔瓦直塞,哲科带球单刀反击,梅开二度。6:1,曼城大胜主场作战的曼联,让弗格森提前过了一个儿童节。

  疯狂的曼城球迷在球场内对着弗格森大喊:“明天一早你就会被解雇啦!”要知道,曼联上一次输5个球输给曼城还要追溯到1955年,而主场丢了6球的历史更是在1930年。

  (闫雯雯)

(责任编辑:zhangxu)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