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2011-2012英超联赛|英超视频|英超新闻|英超转会 > 曼联

同城德比红魔遭耻辱洗劫 曼城5分优势领跑英超

来源:新华社 作者:张薇
2011年10月24日02:27

  新华社伦敦10月23日体育专电(记者张薇)英超卫冕冠军曼联队23日经历56年来最惨烈的主场失利,而让“红魔”遭遇1:6劫难的正是他们的同城对手曼城队。这也意味着后者在英超积分榜上以5分优势力压曼联领跑。

  一边是当了多年“老大哥”的联赛19冠得主曼联,一边是近年来斥巨资招兵买马意欲翻身的“小弟”。每当曼联与曼城在老特拉福德球场展开碰撞,总有火花令人期待。

  意大利主帅曼奇尼将纳斯里和哲科双双留在蘀补席上,但曼城的进攻阵容依然闪耀。在巴洛特利、席尔瓦和阿圭罗均展现出上佳状态时,曼城明显能够创造出更多机会。虽然半场过后他们只是凭借巴洛特利第22分钟的进球以1:0领先,但一场进球风暴已在酝酿之中。

  下半场开场仅两分钟,曼联后卫埃文斯就因对巴洛特利犯规而“染红”。少一人应战的曼联愈发难以招架。第60分钟,刚刚因放烟花点着自家而抢占报纸版面的巴洛特利再度立功。他接米尔纳的传中近距离破门。9分钟后,本场表现不如意大利射手抢眼的阿根廷前锋阿圭罗也抓住机会,将理查兹传至门前的皮球捅入网窝。

  败局似乎已无力改写,但曼联没有放弃。第81分钟,弗莱彻妙射得手,为曼联扳回一球。然而,“红魔”并未迎来曙光,等待他们的是曼城新一轮的进球狂潮。从第90分钟开始的4分钟内,曼城又连入三球,最终实现6:1的大胜,其中哲科独中两元,西班牙国脚席尔瓦也贡献了一分。

  这是曼联自1930年以来首度在主场失球达到6个,也是他们自去年4月以来第一次在老特拉福德品尝落败滋味。打赢硬仗的曼城以25分高居英超积分榜榜首位置,将曼联甩开5分。同日输给“升班马”女王公园巡游者队的切尔西队以19分暂列第三。

  当日的西伦敦德比火药味十足,切尔西的葡萄牙中场博辛瓦和科特迪瓦射手德罗巴在上半场就先后被罚下场,女王公园巡游者凭借海尔古森的点球命中1:0胜出。

  此外,阿森纳队主场3:1力克斯托克城队,队长范佩西独中两元。范佩西的荷兰同胞范德法特同日也打进两球,帮助热刺队客场2:1击败布莱克本队。富勒姆队与埃弗顿队的比赛中,1:1的比分一直保持到第89分钟,但埃弗顿随后连下两城,以3:1客场赢球。(完)2011/10/24 02:27

  此稿为新华社体育专线稿件,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绳垚)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