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中超联赛第28轮 > 八方评论

超级点评:陕西总是冤大头 绿城输球是个阴谋?

来源:新民晚报·新民网
2011年10月24日15:12
  陕西人和1:3南昌衡源

  换了一个拿着土帅最高薪水的高洪波之后三连败,陕西怎么总是当冤大头?

  成都谢菲联2:0杭州绿城

  赛后有绿城球员放风说,输球是个大阴谋,“这样就能证明队委会不行。”真是笑话,什么时候靠“队委会”能行?

  江苏舜天5:2广州恒大

  李章洙一直喊着要买朴智星,看来很有远见,至少人家是斗士。拿了个冠军,就把对手都当棵葱吗?

  天津泰达0:1北京国安

  泰达与国安交手,场外的戏永远比场上多。但愿“圣杨智”能把最后时刻扑出点球的神奇,带到半个月后的国足生死战。

  长春亚泰0:2青岛中能

  去年差点降级,今年却创造俱乐部历史最好成绩,青岛中能脱胎换骨了?

  山东鲁能2:1辽宁宏远

  鲁能还想着进前三打亚冠,可这时候才奋起直追,是不是晚了点?

  河南建业0:0深圳红钻

  深圳队只拿1分,“沪连双熊”申花、实德最开心:哈哈,铁定保级成功了!

  本报记者 关尹

  作者:关尹 (来源:新民晚报)
(责任编辑:五月清风)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