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篮球 > 中国男篮|男篮 > 男篮动态

亚青赛中国男篮31分击败韩国队 六连胜晋级八强

来源:新京报
2011年10月25日04:27

  本报讯 (记者田欣欣)面对此前同样5连胜的韩国队,U16中国男篮昨日下午用一场大胜捍卫了自己亚洲霸主的地位,73比42战胜对手后,以复赛第一的身份晋级了本届亚青赛的八强。

  主教练吴庆龙接受采访时表示,虽然取得了6连胜战绩,但比赛中依然暴露出不少问题,“这些孩子是第一次参加这样的国际比赛,对我来说重要的不是球队得了多少分,而是如何取得的。”吴庆龙手中最大牌的球员无疑是身高达到2.15米的周琦,这名曾在土耳其U16男篮邀请赛上有惊艳表现的球员此役给韩国队内线制造了很大威胁,在开局送给对手一个12比2的攻击波后,中国队始终占据着场上主动,分差始终保持在20分以上。“赢多少分并不重要,重要的是我们在胜利中能够获得多少进步,”吴庆龙说。

(责任编辑:韩犁夫)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