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篮球 > 中国男篮|男篮

男篮巨大优势击败劲旅韩国 亚青赛国青进入八强

来源:三秦都市报
2011年10月25日09:52

  本报讯(记者 刘志强)昨日,第二届亚洲 U-16 男篮亚青赛复赛进入最后一个比赛日,其中,中国国青与E组劲旅韩国队狭路相逢,后者此前战绩为全胜,最终中国队笑到了最后,以73:42大胜对手,取得六连胜,并以次轮小组赛E组第一的身份晋级亚青赛8强。

  是役首节开局的前5分多钟,中国队便送给韩国队一个12:2的冲击波,将比分差距扩大至两位数。首节结束,中国队以20:10领先;次节再战,韩国队在攻防两端没有找到状态,反观中国队内外线多点开花,周琦内线多次给对手造成威胁,闫浩鑫中距离三分线外连得7分,第二节上半段再次送给了对手一个12:0的小高潮。韩国队单节只得到5分,半场哨声响起,中国带着23分的领先优势进入下半场。

  双方在休息室短暂的调整后再次登场,韩国队外线球员开局便射出一记3分冷箭,38:18。赵继伟随即一个急停跳投还以颜色,40:18。本节双方单节战成20:12,中国队将分差扩大至31分。末节上半段双方比分差距基本上控制在30分以上。韩国队也开始无心恋战,比赛基本上处于一边倒的状态,终场哨声响起,最终中国队以31分的巨大优势赢得了最后的胜利。

(责任编辑:王正坤)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