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2011-2012英超联赛|英超视频|英超新闻|英超转会 > 切尔西

切尔西被裁判“罚死” 2红7黄送对手赛季首胜

来源:四川在线-天府早报
2011年10月25日11:41

  英超第9轮是“德比时间”,“曼彻斯特德比打得“火星四溅”,昨日凌晨的西伦敦德比也是精彩纷呈。切尔西客场挑战女王公园巡游者,但却带着0:1的比分悻悻而归。博辛瓦和德罗巴上半场便连续染红下场,蓝军另有7名球员被罚黄牌,女王公园巡游者获得本赛季主场首胜。

  裁判福伊无疑是本场比赛“最闪亮”的主角,他全场数次判罚引起切尔西球员不满。2红7黄几乎是让踢满90分钟的蓝军球员都有牌在身。但切尔西本该获得的三个点球,福伊却视而不见。赛后,蓝军主帅博阿斯“气不打一处来”,对主裁判尺度不一的判罚异常愤怒。终场哨响,葡萄牙人冲向福伊怒斥对方,并带有“极具攻击性”的举动。

  “福伊的表现非常糟糕,我很失望。他向观众投降了,犯了巨大的错误。对此,我们很不高兴。”博阿斯对裁判福伊进行了猛烈“批评”。虽然愤怒倒是发泄得挺畅快,但博阿斯却面临极惨重的代价。英国通讯社称,切尔西少帅有可能因为赛后对福伊的攻击,以及评论裁判的言论,遭到足总的严厉处罚,甚至可能被禁赛。上赛季,弗格森曾因为批评裁判,遭到过足总禁赛5场、罚款3万英镑的处罚,一旦针对博阿斯的指控坐实葡萄牙人也难逃类似处罚。

  此外,对于曼联1:6输给曼城的这一罕见性惨败,众多专家的关注点聚焦到其后防线上。英超专家颜强在腾讯微博评论道,“曼联最近两周状态低迷,中场和后卫线都有明显漏洞,攻击缺乏创造力,右后卫缺乏稳定选择。”ESPN解说员苏东也认为这场球曼联输得不冤,“从前几轮看红魔的表现已有下降趋势。”他还表示切尔西与巡游者的比赛中,裁判福伊把握尺度有点过严。

  天府早报记者李玥林

(责任编辑:杨诚)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