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冰雪 > 短道速滑动态 > 2011-2012赛季短道速滑世界杯 > 短道世界杯动态

张丹张昊复出首秀摘银满意 德国强力组合现失误

来源:北京日报
2011年10月25日12:28

  本报讯(记者 王笑笑)北京时间昨天,新赛季国际滑联花样滑冰大奖赛首战在美国加州的安大略省落幕。“孤军作战”的中国名将张丹/张昊在休战一个赛季后,复出“首秀”便夺得一枚银牌。

  上赛季前,由于张昊在训练中手指意外骨折,这对冬奥会银牌得主错过了整个赛季。本赛季,两人克服重重困难,携3套全新节目复出,将在美国站和中国站中亮相。同时,他们也是首站大奖赛惟一参赛的中国选手。

  在北京时间23日结束的短节目比赛中,张丹/张昊的表现中规中矩,以62.85分暂列榜首。昨天的自由滑角逐中,两人亮出全新编排的《死亡之舞》,虽顺利完成了全套动作,但频现细小瑕疵,最终获得115.81分,排在第3位。凭借短节目中确立的微弱优势,张丹/张昊最终以178.66列总分第2位。冠军被中国双人滑主要对手、德国组合萨维琴科/索尔科维收入囊中,他们在短节目中由于出现重大失误,仅列第5位。

  尽管未能一举登顶,但张昊仍对两人的表现感到非常满意:“我觉得今天我俩发挥得不错,尤其是考虑到准备时间非常仓促,毕竟这套节目此前只合了3次乐。我的体能还未恢复到最佳状态,所以我俩还有提升空间。”

(责任编辑:王晓瑞)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