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第七届全国城市运动会

七城会田径项目收官之日 南昌队李明洋成功夺金

来源:大江网-江西日报
2011年10月25日14:22
       10月24日,七城会田径项目收官之日,南昌队李明洋在男子十项全能上夺金,南昌队在女子20公里竞走团体中摘铜。至此,南昌队在田径项目上获得3金4铜的好成绩。 

  男子十项全能中,南昌队李明洋在两天的赛程里连续作战,完成了100米、400米、1500米、110米栏、跳高、跳远、铅球、标枪、铁饼、撑杆跳高10个小项的比拼,表现出良好的竞技状态和综合实力。最终他以总分7298分的成绩夺冠,南京选手李明杰7220分获得亚军,温州何义煊7089分摘铜。 

  在女子20公里竞走团体比赛中,南昌队佟玲玲、康滨、徐璐在大风冷雨中跑出较好成绩,综合3人的成绩后,南昌队在该项目团体比赛中以113分摘得铜牌。南京队以134分获得冠军,重庆渝北队116分摘银。

()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