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中超联赛第29轮 > 广州恒大VS杭州绿城

广州恒大内部总结会 许家印提要求“狼性十足”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2011年10月26日08:52

  本报讯 (记者 李斌) 广州恒大昨日下午进行了内部总结大会,李章洙主持对上周末联赛惨败一事进行总结。当总结会开了一个多小时的时候,恒大董事局主席许家印突然出现,他在会上要求球员们要做到“狼性十足”。

  许家印说:“10月22日的惨败,输了精神,是俱乐部在2011年的最大耻辱。我们这个提前4轮夺得冠军的俱乐部,被一支中游偏上水平的队伍打了一个惨败的局面,更重要的是,我们在场上输了精神。输球很正常,但精神是不可以输的,所以我对你们说,这场比赛确实是耻辱。这就是我们关起门来自己的认识。”

  不过许家印同时表示,输球是一件好事,“为什么这么说呢?因为我们的球队毕竟还是后起之秀,我们需要积累更多的经验。这场比赛是我们夺取今年中超冠军后的一次失利、一次教训,如果发生在日后征战亚冠期间,那我们的损失就无法挽回了。”

  许家印要求,“以后我们一踏进球场,脑子里就要想到我今天教你们的这句话,12个字:狼性十足,血拼对手,战无不胜。”

  许家印的讲话得到了队员们的响应,郜林在微博上写道:“队内开大会,老板突然出现,给大家来鼓士气。老板要求我们要有强队的风范,赛前要充分准备,要保持‘狼性十足,血拼对手,战无不胜’的信念。比赛中不要只会打顺风球,落后时更要有强队的底蕴,坚持‘坚定战术,奋力搏杀,我们定胜’的信念。BOSS:我们记住了,我们一定做到!看行动!”

(责任编辑:柴森森)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