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其他高尔夫赛事新闻

上海高球名人赛将挥杆 众星瞄准200万美元奖金

来源:北京青年报
2011年10月26日15:03
几位球星品茶观舞赏乐
几位球星品茶观舞赏乐

  本报讯 美兰湖上海名人赛本周四将正式挥杆,“白老虎” 李·维斯特伍德等世界顶级球员已陆续抵达上海美兰湖高尔夫俱乐部。昨天下午,维斯特伍德、2011PGA锦标赛冠军基根·布拉德利等球员出席了赛前新闻发布会,均表示要努力争取首届上海名人赛的胜利,将200万美元的高尔夫球赛事最高冠军奖金带回家。

  今年美国名人赛冠军查尔·舒瓦特泽尔是美兰湖名人赛组委会最早邀请的球员之一,南非人说:“如果有机会穿上绿夹克,捧着200万美元奖金回南非,那是多开心的一件事情!能够参加美兰湖上海名人赛,我觉得非常骄傲,这次30位参赛选手包括世界最顶尖的22位以及中国最佳的8位选手,我希望能够赢得这个冠军,为2011年整年的成绩画上一个美好的句号。”

  随着赛事的临近,本次比赛的参赛名单也最终确认,除上述大牌外,还有2011美国公开赛冠军罗里·麦克罗伊、2010PGA巡回赛奖金王吉姆·福瑞克、2010澳巡赛奖金王杰奥夫·奥格维、三届大满贯冠军哈灵顿、莱德杯欧洲队队长蒙哥马利、2011球员锦标赛冠军崔京周以及2009PGA锦标赛的冠军梁容银等。中高协公布的参赛名单是:吴阿顺、袁浩、张新军、吴伟煌、胡牧、苏东、李超、张连伟和黄文义。梁文冲以2010年同一亚洲奖金王的身份受邀参赛,但因伤退出。

  据悉,从今年起到2015年,这项赛事会连续5年在美兰湖高尔夫俱乐部举行。

(责任编辑:严国平)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