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花式撞球动态

9球公开赛双败胜部战罢 男女国家队员多半晋级

来源:我的台球网
2011年10月26日16:24

  MY147讯 10月26日,2011海宁中国皮革城杯CBSA美式9球世界公开赛进入正赛第二天的争夺,下午两点时段比赛结束后,男女子组双败胜部晋级名单全部出炉,国家队成绩理想,男队全线飘红,女队韩雨落马,刘莎莎、陈雪等待复活赛。

  男队傅俭波因伤缺席、女队潘晓婷因美国赛事冲突未参赛其余几人均出现在海宁的赛场上,除韩雨连输两场被淘汰外,陈雪、刘莎莎还需要在败部第三轮中赢得胜利才能晋级外,其他国家队成员全部晋级32强单败比赛。国家队胜部晋级名单为:女队付小芳、陈思明、毕竹清、周豆豆,男队晋级球员为李赫文、刘海涛、党金虎、韩皓翔、王铭。

  女子国家队中,韩雨首轮对阵双料世界冠军付小芳,韩雨4-7不敌队友,落入败部后面对会外赛晋级球员丛景,韩雨仍然没有把握住机会,决胜局6-7憾负,连输两场无缘晋级,成为国家队第一个被淘汰的球员。女子国家队中同样落入败部的还有首届世界女子9球锦标赛冠军刘莎莎,刘莎莎虽然首轮战胜杨帆,但是在次轮与郑晓春的战斗中刘莎莎落入下风,郑晓春7-6战胜刘莎莎率先获得一张晋级门票。而刘莎莎也还需要在败部第三轮中再胜一场才能挺进单败淘汰阶段。

  其他女子国家队成员,付小芳、陈思明、毕竹清、周豆豆都是连胜两场直接胜部晋级,率先获得单败阶段门票。另外,从胜部晋级的女球员还有苏琴、艾莉森-费雪、凯莉-费雪以及郑晓春。

  反观男子国家队,形势一片大好,全部参赛球员都从胜部获得晋级名额。双打世界冠军李赫文以9-7和9-4连克严美多和孙方谏晋级单败,刘海涛也以同样的比分锁定单败门票,韩皓翔分别以9-6和9-2连克殷大松和陈远龙晋级32强。

  党金虎则以两个9-4结束战斗,值得一提的是党金虎胜部第二轮的对手是组委会邀请选手日本球员浦岡隆志,党金虎在电视直播台以9-4的比分击败对手,与队友们会师单败。国家队中晋级过程最纠结的要数王铭,双败首轮王铭遭遇资格赛晋级选手孙永生,孙永生给王铭带来了不小得麻烦,两人比分胶着,时有平局出现,王铭还是技高一筹决胜局9-8险胜对手,胜部第二轮同样面对会外赛晋级球员李克,王铭与之对阵十六局后9-7取得胜利。

  其他从胜部进入单败阶段比赛的男选手还有:罗荣、赵丰邦、郭华、卢海鹏、华佳元、张凯、柴勇、江渤康、吴珈庆、樊志松、朱熙禾。(MY147 陈莹)

(责任编辑:五月清风)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