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国青|亚青赛|中国国青队|2016奥运会 > 最新动态

国青兵发马来待晋级 绿城小将顶替亚泰新星出征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爱国
2011年10月26日07:36
点击进入齐天羽微博 


  北京时间10月26日消息,今天一早,中国国家青年队从广州出发前往马来西亚,开始了亚青赛预选赛征途,本次比赛有23名队员参加,来自长春亚泰的裴帅因为中超联赛激战正酣最终没有随行,取代他的是绿城小将庄佳杰。国青队将在10月31日迎来首场比赛,对手是印尼队。

  昨天下午,参加本次比赛的23名队员抵达广州佛山,与足协公布大名单相比,有一个最重要的变化,来自长春亚泰的裴帅并没有按时报到,而据记者了解他也将确定缺席本次亚青赛预选赛。由于裴帅已经在亚泰队打上主力,目前也正值球队冲击亚冠的关键时刻,经过俱乐部与国字号之间的协商,裴帅不参加本次亚青赛的比赛。

  裴帅的缺席并没有影响球队的整体构成,国青队也是提前做好准备,招入了曾多次入选国青队的绿城小将庄佳杰,在人员上并没有丝毫损失。同时,包括鲁能一线队的王彤等其他22名队员也都全部汇合。大多数队员参加了刚刚结束的城运会比赛,特别是以鲁能青年队为班底的青岛队,一直踢到了冠军,队员们身体还处在一个疲劳期。

  按照计划,国青队将在今天早上8点飞赴马来西亚,北京时间10月31日下午,他们将迎来本次亚青赛预选赛的第一个对手印尼队,小组赛一共有5只队伍,除了中国和印尼队外,还有中国澳门、新加坡以及澳大利亚队,进行单循环赛制的比赛,小组积分前两名的球队将晋级亚青赛决赛阶段的比赛。(搜狐体育 爱国)

(责任编辑:刘娱)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