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中超联赛第29轮 > 深圳红钻VS山东鲁能

深圳下定决心死拼鲁能 特鲁西埃坚称仍还有机会

来源:大众网-生活日报
2011年10月27日05:42

  2004赛季,所谓的“中超元年”,深圳队是联赛的冠军得主,主帅朱广沪,球员郑智、李毅、李雷雷、李玮锋……那时的深圳队,风光无限。但最近几年,深圳却成了“保级专业户”,他们年年都要为保级而战,而且年年都能保级成功,江湖人称“九命猫”,只是这一次,“九命猫”似乎已是在劫难逃——在联赛仅剩两轮、要有两队降级的情况下,深圳队排名倒数第一,比暂列倒数第三的南昌队少了5分之多。

  深圳队老队长黎斐发表感想,“自作孽,不可活啊。”本赛季转会到深圳来的陈雷说:“心里很不是滋味,我相信此时此刻很多人与我一样,甚至流下了不舍的眼泪,谁能够将不死鸟深足复活?”与球员的一片悲观相比,深圳队主帅特鲁西埃却坚持声称本队还有机会,“我们不会放弃,只要有一线机会,我们就要想办法抓住它。我们要抓住最后一根救命稻草,争取要主场击败鲁能泰山。”

  特鲁西埃素有“白巫师”之称,难道他真的有魔力帮助深圳队“起死回生”?10月29日,鲁能泰山将客场挑战深圳队,对于深圳队要绝境中爆发出的战斗力,泰山队一定要有足够的心理准备。2008年11月16日,当时也是为保级而战的深圳队主场3:2击败鲁能泰山,险些让泰山队的联赛夺冠大计化为泡影;如今深圳队又要为保级而“搏命”,一心想着跻身前三名获得亚冠参赛资格的鲁能泰山,万万不能让三年前的那一幕重演。

(责任编辑:Gedicht)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