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中超联赛第29轮 > 广州恒大VS杭州绿城

恒大400万年薪挖国足中卫 杜威:先安心打比赛

来源:京华时报
2011年10月28日04:21

  本报讯(记者郑小龙)作为国家队主力中后卫,杜威的实力毋庸置疑,由于绿城下赛季很可能减少投入,因此近期传出广州恒大有意招纳杜威的消息。对此,杜威昨天表示:“目前先安心打比赛。”

  在李章洙此前向恒大老板许家印提交的检讨书中,对大比分负于江苏舜天的原因做了分析,很重要的一点就是认为后防线实力不够。因此,恒大将目光瞄向了杜威。

  据悉,杜威在杭州绿城的年薪是200万元,恒大打算将其年薪翻倍,作为吸引手段。

  昨天,杭州绿城副总鲍国良表示:“恒大方面还没有和我们直接联系过。”杜威的态度也很明确,“我还没有听说。作为球员,我要做的只是认真对待比赛,而且还要参加到队委会的工作中去,有很多事情要做,所以我现在不会理会这些说法”。

  据悉,杭州绿城将于近期召开董事会,对球员转会和下赛季的任务目标等诸多问题进行讨论和研究。

(责任编辑:柴森森)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