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中超联赛第29轮 > 南昌衡源VS上海申花

前法国主帅或执掌申花 朱骏亲自面试谜底将揭晓

来源:大众网-齐鲁晚报
2011年10月28日08:58

  本报讯 就在近日,包括投资人朱骏在内的几位申花高层,将在欧洲特别是法国,与一些下赛季新任主帅的候选人进行会谈,并最终确定申花新赛季主帅人选。

  而在所有这些人选中,目前看来,法国前国家队主帅桑蒂尼最符合申花方面的选帅要求,而据了解,在几位候选人中,他的确是目前距离申花帅位最近的一位候选人,而在申花投资人朱骏与其在法国完成见面后,这一谜底就将基本揭晓。

  在自己的微博上,朱骏公布了几条他对于申花下赛季新帅的要求,其中必须有在欧洲执教国家队的经历、必须有拿过欧洲联赛冠军的经历,同时也必须在英超有过执教经历。综合所有这些要求,目前暂时赋闲的教练并不多,而桑蒂尼恰恰是这样的一位。2002世界杯后,他接过勒梅尔帅印成为法国队主教练,2004年欧洲杯后,他转投英超热刺,而在之前的2001年,他还执教里昂队登上法甲冠军宝座,也就是说,朱骏所提到的全部标准,他都符合。

  (康乔)

(责任编辑:刘娱)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