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海外球员|中国球员征战海外联赛 > 邵佳一郑大世征战德乙 > 邵佳一郑大世

杜伊斯堡主帅战绩不佳下课 邵佳一有望迎来转机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艾晚
2011年10月28日12:05
德媒曝杜伊斯堡主帅萨西奇已下课 


  北京时间10月27日凌晨进行的德国杯32强的比赛中,我国球员邵佳一所在的杜伊斯堡遭到爆冷,以0比2输给了低级别联赛的基尔队。这场比赛中,邵佳一并未出场,而球队的组织仍然是混乱不堪,最终输掉了比赛。

  据德媒体披露,在比赛后,杜伊斯堡的高层迅速进行了接洽,最终做出了解除主帅萨西奇职务的决定。然而这一消息还没有正式对外公布,不出意外,俱乐部将在下一场同慕尼黑1860的比赛前召开新闻发布会宣布这一决定。

  本赛季在联赛中,杜伊斯堡仅仅获得2胜3平7负,积9分的糟糕成绩,挣扎在降级圈的边缘。这对于赛季初志在冲甲的他们来说可谓是个重大的打击。而邵佳一在队中的处境也十分尴尬,最近几场比赛,萨西奇都以邵佳一的防守能力不佳为理由,没有给中国球员出场的机会。然而事实是,在萨西奇使用邵佳一的比赛中,球队拿到了目前全部9分的8分。

  在同基尔的比赛前,萨西奇在新闻发布会上宣称邵佳一因为流感无法出战,而佳一自己却表示,并没有什么病毒性感染,最近的状态也还可以,萨西奇却根本未将他带去基尔参加德国杯的比赛。在这场事关自己命运的比赛中,萨西奇放弃了邵佳一,而他所信任的球员们则给他带来了一个0比2。

  如此看来,萨西奇的下课对于邵佳一来说也是一件好事。这几天,杜伊斯堡的训练将由助理教练和守门员教练负责。在同1860的比赛中谁能坐上教练席还不得而知。然而无论哪位教练接手,佳一都能够重新和其他球员平等地去竞争机会。毕竟他曾经是上赛季科特布斯的中场核心。(搜狐体育 艾晚)

(责任编辑:Gedicht)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