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2011-2012英超联赛|英超视频|英超新闻|英超转会 > 切尔西

切尔西绝处逢生全靠1神 科尔:没听见特里辱对手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作者:冯笑
2011年10月28日12:10

  蓝军艰难取胜,但胜利还不足以让每一个人将烦恼抛到脑后,比如球队队长特里。因为涉嫌种族歧视安顿·费迪南德,特里并没有随队前往利物浦,而是留在伦敦,但是比赛结束后主帅博阿斯没有忘记正深陷困扰的队长,“我相信大家都愿意将这场胜利献给他,因为他同样代表着切尔西精神。”

  当然,特里真正需要的显然不止这些。根据英国媒体报道,切尔西队员阿什利·科尔愿意为队友作证,在对阵女皇公园巡游者的比赛中,特里并没有用带有种族歧视的字眼侮辱安顿,“我从未听到特里说过这样的话。”

  撇开队友、朋友的身份不谈,特里确实是此次种族歧视案的关键人物。英国《每日邮报》还原了发生在洛夫图斯路球场的争执,而当时科尔刚巧从特里与安顿两人身旁走过,所以他是当事人之外最清楚争吵内容的证人。

  之前有消息称三名女皇公园巡游者球员希尔、肯尼以及戴利先后接受询问,并且给出了对于特里不利的证词,但就在昨天球队官方却否认了这一消息。

  因此目前唯一能够也愿意提供证词的只有科尔,尽管身为蓝军成员身份特殊,但同样是黑人球员的科尔颇具说服力。与此同时,英国反种族主义组织“Kick It Out”主席罗德·奥塞利呼吁了解情况的球员说出真相,尤其是当事人安顿,“直到现在我们都没有听到安顿的表态。如果确实受到了不公平的对待,那就应该大声地说出来,否则只会毁掉我们一直以来的努力。”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责任编辑:马麟)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