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2011-2012英超联赛|英超视频|英超新闻|英超转会 > 曼联

朴智星期待曼联反弹 强调客战埃弗顿要小心萨哈

来源:goal.com中文网
2011年10月28日14:58
  曼联中场朴智星强调说,本轮英超与埃弗顿之间的比赛将会十分重要,因为上轮曼联刚被同城对手曼城6-1横扫,红魔很需要取得一个积极的结果来重整旗鼓。

  对曼城的这场失利已经成为曼联俱乐部历史上无法抹去的耻辱,埃文斯在下半时红牌下场,球队也在后45分钟连丢5球输得一败涂地。

  欧文:我们必须要捍卫曼联的声誉弗格森盛赞欧文&贝尔巴托夫

  朴智星在俱乐部的官方网站上表示:“我们需要集中注意力,所有人都需要证明对曼城的比赛没有影响到我们。我们必须跨过这道坎。”

  “我们需要在球场上证明自己。这对我们来说是场非常重要的比赛,我们需要力争拿到分数。”

  “在古迪逊公园的比赛并不轻松在这里总是会遇到很多困难。比如上赛季,我们本来3-1领先,结果他们在伤停补时打进了两球。”

  朴智星还表示,他和队友们都很清楚前红魔射手萨哈是个多么有威胁的人物。萨哈曾在2004-08年间效力于曼联,朴智星认为,客场迎战埃弗顿必须要设法阻止萨哈破门。

  “我们知道,当萨哈身体状况没问题的时候,他的能力很强。现在他状态火热,我们必须要有所准备。但是我们能够应付,因为我们很了解他。”

  “作为一支球队,我们必须要战斗,不能是单个作战,这样我们才能以团队来对抗。无论是进攻还是防守我们都需要仔细考虑。”(Goal.com)
(责任编辑:马麟)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