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2011乒乓球女子世界杯 > 女子动态

女乒世界杯新加坡开赛 李晓霞丁宁均以横扫开局

来源:新华社
2011年10月28日23:10

     新华社新加坡10月28日体育专电(记者陈济朋)2011年女子世界杯乒乓球赛28日在新加坡开幕,世界排名前两位的中国选手李晓霞和丁宁均以横扫对手开局。

    世界排名第一的李晓霞在A组的小组循环赛中先以11:4、11:1、11:6和11:4的比分连下四局,战胜韩国削球手金景娥,随后又以4:0的大比分战胜“瓷娃娃”福原爱,出局在望。

    福原爱和金景娥均以4:1的比分战胜西班牙选手沈燕飞,两人之间的比赛将决定A组的另一个出线名额。

    在B组的比赛中,丁宁也以4:0战胜荷兰选手李佼。两名新加坡选手王越古和李佳薇之间的一场“内战”,王越古以4:2取胜。

    C组的比赛,新加坡世界排名第四的冯天薇对阵中国香港的姜华珺,10:12输掉第一局,然后在主场观众的助威声中连扳四局获胜。

    在D组比赛中,世界排名第七的日本选手石川佳纯以1:4不敌德国选手吴佳多,中国香港选手帖雅娜1:4不敌保加利亚选手维多利娅·帕夫洛维奇,也许勉强算得上一个小小的冷门。

    女乒世界杯奖金总额为15万美元,小组赛每组4名选手,采用循环赛制,每个小组的前两名进入四分之一决赛。(完)2011/10/28 23:10

  此稿为新华社体育专线稿件,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汀苑)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